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竹北縣政府附近美食。梧桐貝貝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現在女王肚子變大後,假日想吃早午餐時已經不能是騎著機車在巷弄裡隨意尋覓新店家,而是必須要考慮著開車停車方便的地方,所以從儒儒的愛吃鬼日誌中,發現了這家位在竹北新竹縣政府附近的梧桐貝貝。
DSC01735
*梧桐貝貝
位置在新竹縣政府對面廣場的附近,前面就是廣場與小公園,假日的時候只要沒有舉辦活動,這附近停車大多沒什麼問題,開闊的停車空間讓人開著車來都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店家就位在二樓,所以必須要從一旁的樓梯自己爬上去。入口玄關旁貼著:”一直前進,也一直錯過;暫停,才讓旅行有了意義”。很有意思的文字是在之前 city cafe 杯套上的文字。的確,在出遊時,大家拚了腳步的趕行程,不過如果有機會停下來放鬆,也許就會發現在某處的小確幸。對於現在很常出遊的我們,很多時候就是抱著這樣享受人生的心情,一天行程不用大滿,能夠讓自己感覺到放鬆才是真正需要的。

*位在二樓


轉上二樓後,開闊的空間搭配著濃厚的鄉村風裝飾,感覺很不錯。尤其是他們除了這半屬於開放式的用餐區之外,原本房子中的房間也成了他們的包廂,所以如果只看到一進來的區域,也不需要覺得不夠大。
這濃厚鄉村風搭配著許多可愛的小物,如果喜歡拍拍小物的朋友們,店內真的會讓你覺得很好拍。



*有些書和雜誌可看

其實他們的包廂就是原本一層樓住家中的房間的格局,不過空間大小還算可以接受,4-6人一起的空間還算舒適。(有低消 500元限制)

*包廂


*酒櫃的酒有點吸引我..
靠路旁的大窗戶讓外頭的光線灑進來,讓店內前半部格外的明亮,不過可惜的是除了窗邊的大桌之外,另外兩邊的座位區都有人了。我們只好往後到一個小小隔間牆之隔的後面,在牆壁的屏蔽下,窗邊的光線到不了,亮度相對的暗了許多,如果是想來談情說愛的情侶,這燈光和氣氛挺好的。但是對於兩個只會翻著雜誌的人來說,真的有點偏暗了些~

*靠外頭比較明亮
他們的餐點從早午餐的吐司、三明治;到正餐的義大利麵、焗烤飯類;下午茶的鬆餅或是輕食類的薄餅,項目相當的多樣,所以從早午餐開始到正餐下午茶,想要吃什麼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問題。
最後我們選了一個法式香草牛肉蔬菜口袋餅(NTD$260)及德式里肌熱脆三明治(NTD$250)。套餐的部分都包含了湯品、咖啡或紅茶,而且只要加 50元就可以升級任何飲品(手沖咖啡或水果聖代需加 70元)。

*菜單



看店網路新聞的介紹,老闆是原本在竹科工作,喜愛美食、旅遊及藝術,曾經在上海思南路、淮海中路被法國梧桐樹所吸引,後來開店時就採用了梧桐的名字。說到現在的園區電子業,身在其中感覺真的是在一個越來越辛苦的輪迴中,看到好多在新竹開店的店老闆,很多原本都在園區上班,最後決定獨立出來開店,這除了需要勇氣之外,熱情也是很重要的,畢竟如果是坐慣了辦公室,突然開始接觸的是油煙等等的廚房工作,想著想著就覺得應該會適應不良了阿~@@
只要是選套餐基本上就擁有濃湯及飲料,今天的是奶油蘑菇濃湯,湯的濃稠度適中,磨到碎碎細緻的蘑菇溶在其中,偶爾還會吃到一點蘑菇顆粒的口感,味道還不錯。

*蘑菇濃湯
看到他們有一般早午餐比較少見的薄餅及口袋餅,就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所以才點了這個法式香草牛肉蔬菜口袋餅。切成兩半的口袋餅中,帶著生菜、橄欖、牛肉等配料,另外淋上一點醬汁,很清爽的味道感覺很不錯。

*法式香草牛肉蔬菜口袋餅
另外這個德式里肌熱脆三明治,吐司皮真的已經烤到相當的脆硬,中間包著德式酸菜及里肌肉,不過那德式酸菜的酸讓我有點招架不住,所以只吃了一點點,但那脆硬的口感感覺還滿特別的,如果中間沒那麼酸的話,吃起來我應該會更愛。

*德式里肌熱脆三明治

*美式咖啡
他們的飲料可以直接選套餐中的美式咖啡或是紅茶,也可以加 50元選擇這德國有機茶,看到這貴氣般的茶具,正巧窗戶邊附近的座位有空,趕緊移動位置往前坐去,享受著外頭舒適的自然光看看雜誌,慢慢地享受這早晨的時光,很棒。

*德國有機茶

*可愛的瓶蓋變座椅
不過最後兩個人這樣消費了 560元,原本感覺應該會是一頓很飽足的早午餐,但是才到附近家樂福逛完後,肚子就又有點餓了起來,馬上在附近小巷中吃了大腸麵線和豆花….所以分量嚴格說起來不算大,連小鳥胃的我們都這麼快就餓了,食量大一點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一下點的餐點。但是這樣的空間環境,感覺很舒服,尤其是外面還有個小綠地公園,用餐完來走走感覺也很棒喔~
品嚐造訪時間:2016.03.06
梧桐貝貝咖啡 Brunch Facebook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七街一號二樓
電話:03-5586732
營業時間:09:00~18:00(每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老屋咖啡店。39A Cafe
新竹東南街預言咖啡早午餐下午茶。食材嚴選確保品質的店家
晚餐吃吐司也要排隊。新竹滿美吐司部(加上二訪)
新竹竹北月亮先生咖啡館。從早到晚早午餐義大利麵通通有
新竹 Kinfolk Cafe。彷彿在家裡享受那股悠閒
新竹大遠百後面巷弄裡的早午餐。莫菲雅料理廚房(Mo Fei Ya)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