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宜蘭三星味珍香卜肉店。老店飄香遊人不斷

說到這家卜肉店,之前路過三星時曾經有注意過外面的盛況,不過從來沒造訪過也就忘了這回事。直到這回再訪宜蘭,行程中寫著三星卜肉,一開始還有點懷疑,這樣的名字找出來不就一大堆店家?還想問清楚店名時才發現,原來根本不用問麻…Google 一查”三星卜肉”,跳出來的幾乎都是直指同一家店–味珍香。看來根本不用擔心大家說的是不同家店了!!


*味珍香卜肉店

假日來到三星就會發現四周許多小吃攤前都有排隊的人龍,唯獨這家店前面沒有人在排隊。(有啦,前面那一攤三星蔥油餅有人在排隊)

但是沒看到人在排隊不用太開心,因為這家店是更先進的給你號碼牌,拿到號碼牌後隨便你去旁邊買小吃吃,只要看到門口叫號叫到你了在快回來就好。一家店搞到都有號碼牌來控管了,就知道是不是利害了吧!!


*老店來著

我們到的時間很古怪,下午的四點多,剛到的人還是需要抽號碼牌等候約20mins!!店門口等的人也算多,不過去化的速度很快,看著一樓還是客滿的狀況,原來人家還有二樓的空間。


*聞香下馬呢

二樓的位置滿多的,我們到了之後邊吃,空間就慢慢的空了出來。不過當然是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很古怪啦~:P

也因為到的時間很古怪,不久後又要去吃晚餐,所以點的餐點比較像是試試口味的點一些。(說是點一些些,最後上來時還是一大堆~)

他們的酸辣湯喝起來不會太酸或太辣,湯內的配料很豐盛,喝起來還滿順口的味道,還算OK。


*酸辣湯(NTD$80)

這道碧玉筍則是平常很少見的餐點,碧玉筍是從金針花的莖處理而來,外觀看起來和青蔥的蔥白很相似,吃起來又有點像是軟一點的蔥,味道滿不錯的。


*碧玉筍(NTD$100)

炒麵的份量就很大(阿就都點大的了ㄇㄟ!)!麵條比較軟一點,不過吃起來有一點點的甜味,配料也許不算多,不過整個吃起來比想像的好吃。


*炒麵(大,NTD$210)

最後當然是在這邊一定要吃的重點-卜肉。他們就是以卜肉出名的,不過一大盤的卜肉中還包含了炸青菜喔!

卜肉是取用里肌肉裹上粉後油炸,外面有點酥脆但裡面的肉還滿軟嫩的,還滿好吃的。另外炸青菜中有高麗菜、蘿蔔絲或九層塔等等,雖然是炸的但吃起來滿清爽不會油膩,也好吃。


*卜肉(NTD$260)

就這樣我們一大群人在這邊的下午茶,13個人只花了 NTD$1300,結果最後吃得大家都滿飽的,讓原本預定的晚餐就成了大家隨意的咖啡飲料看夜景而已。

以這家位在三星開了多年的味珍香老店,東西價位和口味都令人滿意,只要不要等超久的話,來吃真的很不錯喔!!但是正常用餐時間,一等可能就要 40-50mins,就有點太痛苦了~~(只是真的好便宜阿!!)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品嚐造訪時間:2015.10.10

味珍香卜肉店官網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7段305號
電話:03-9892960
營業時間:10:00~17:30

[延伸閱讀]
宜蘭三星月眉木木民宿。寬敞舒適一群人包棟好嗨
宜蘭員山螃蟹冒泡旁。毛蟹冒泡碳烤屋
開趴很嗨的宜蘭水岸森林會館
宜蘭輕旅行。三星搖搖洛克馬、員山台灣碗盤博物館
宜蘭北方札特民宿。住木屋感受北國氣氛
色彩鮮豔繽紛的南法莊園。宜蘭員山亞維儂民宿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