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日本輕井澤自由行。漫步舊輕井澤(輕井澤銀座通)

搭著新幹線來到輕井澤,才到 APA Hotel 放下了我們的行李,房間還沒有準備好不能進房,所以帶著東西開始逛逛輕井澤吧!!

網路上和旅遊書上不少的分享,遊輕井澤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騎著鐵馬,畢竟周圍的景點距離都不算太遠,但是如果真要你都用走的,也是會讓你覺得很辛苦。因此,騎腳踏車幫你分擔辛苦的走路路程,真的可以讓你輕鬆愉快許多。


*舊輕井澤

說道輕井澤借腳踏車,看了半天網路上大家首推,輕井澤最便宜借腳踏車的所在,就位在新幹線輕井澤車站北口出來後往右轉,就在我們住宿的 APA Hotel 斜對面。

這家腳踏車店生意極好,同時間不但有日本人也有台灣人在這邊借著車子。老闆非常的熟練的介紹著,一般的腳踏車一天 JPY$400、電動的一天 JPY$1000,當發現你是老外的時候,他還會用簡單的英文來跟你說明如何還車,萬一他關門了?只要把鑰匙放進店門口的信箱中即可。簡單的留下你的名字和電話,付完錢,拿著老闆提供的注意事項及周遭地圖,就可以騎著腳踏車出發啦!


*就是我最便宜啦!


*騎車啦!

沿著站前的主要道路,我們就開始往舊輕井澤騎去。這段路騎車還滿快的,走路則需要約 10多分鐘的時間,這個季節 Information Center 的人說,舊輕井澤的店家大約只開了6成左右,畢竟這邊是日本人的避暑勝地…在冬天的時候人就少了點,所以相對的店家也少了點。


*輕井澤

往舊輕井澤大街的路上,這家店門口的瑪麗蓮夢露真的太吸引人了,裙子都被吹翻的吸引著我們這些男生停下來拍照~:P


*辣妹

當我們騎車到達舊輕井澤銀座通時,街上逛街的遊客在路上走著,遇到的許多人都是下車用牽的方式邊走邊逛,只是這樣邊牽著腳踏車邊逛街還滿辛苦的,想進某家店時又要鎖車…很想把車停在某個地方卻又看不到有大家集中停車的區域。到最後決定到舊輕井澤街上的遊客中心詢問有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們停車。


*耶!可以停車逛街了

幸好他們遊客中心旁邊的一小塊空間,就可以讓我們免費的停放鐵馬,這樣我們終於可以開心的慢慢在這條街上走走逛逛。

來到輕井澤,他們這邊最知名的一項特產就是果醬!各式各樣的手工果醬,許多不同的口味,路上有不少家賣果醬的店家,而且他們最貼心的就是提供免費試吃的服務阿!!一旁盒子裡裝的小塊的餅乾,讓你拿著餅乾抹上一大球的果醬一起吃下肚,肚子餓想吃點東西嗎?這一路上免費的試吃是最令人開心的了~~像我們看到果醬店就走進去試吃試吃,但是最後還是都沒有買~~:P


*手工果醬

大街上的店家賣著吃的比較多,也有幾家是在賣著小紀念品的,不過我們也只有在這邊逛逛和試吃,最後卻沒有買什麼東西。不過幾家咖啡店看起來感覺都還滿迷人了,只是我們也沒喝到啦~@@


*很復古的相館

在街上唯一買的東西,就是這家淺野屋麵包店了!!網路上也是許多人推薦的知名店家,加上我們住宿的飯店並沒有包含早餐,所以原本的計劃就是買麵包加上手工果醬當作我們之後兩天的早餐,不過當我們在這家淺野屋時,看到他們的麵包好多都好迷人阿,所以最後就是買了好多個麵包~


*淺野屋

說到他的麵包,左上角的那個咖啡色的,是濃濃的茶香,看它寫著輕井澤限定,所以就買了(JPY$368)。光一打開來就可以聞到濃厚的香氣,吃起來有點甘甘甜甜的,讓我邊吃邊說好吃。左下角那個則又是期間外加數量限定,帶有櫻花味道的土司,一片價格約 JPY$216,吃起來也很好吃。

另外我們買的右邊兩個,一個是有點像咖哩可樂餅的感覺,裡面是包著鹹鹹的餡料,個人感覺吃起來還好(JPY$216)。右下那使用信州產的藍莓入料的甜點,很甜但也很好吃(JPY$454)。


*可以免費試吃火腿(很多日本人會買)

主要街上除了逛街之外,周圍還有些小景點可以走走。只要隨意的在叉路中繞去,都可能會有著不同的驚喜,所以也因為這樣,騎腳踏車可以幫我們省下不少的腳力,才會被大家推崇最佳的輕井澤旅遊方式。


*禮拜堂


*神宮寺

造訪時間:2015.03.22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自由行。東京小江戶川越一日遊交通方式
東京藥妝哪裡買最便宜?上野 OS Drug、上野松本清、池袋 Sun Drug、池袋松本清大比拼
日本必買家電 Panasonic 水離子吹風機。上野多慶屋vs池袋東口Bic Camera 總店
在濃濃粉味中飛往日本東京。長榮航空 Hello Kitty 彩繪機
日本東京輕井澤5日自由行。行程規畫與花費小計
日本東京輕井澤上網打卡超方便。Wi-UP 超能量資訊日本上網機分享
日本輕井澤平價住宿好選擇。APA Hotel 輕井澤莊
日本東京自由行。用 JR關東 Pass 搭新幹線往返輕井澤
日本輕井澤騎車趣。聖保羅教堂、雲場池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