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輕井澤平價住宿好選擇。APA Hotel 輕井澤莊

搭著新幹線來到郊外的輕井澤,一般旅行團來的話應該都是住在南口的輕井澤王子飯店,不過住上一晚便宜的4000多,貴的則要6000多,我們省錢背包客當然要找其他便宜一點的住宿了。這次入住就在車站旁的 APA Hotel,整體很方便,快來跟大家分享~

DSC07886
*APA Hotel 輕井澤莊

朋友介紹這 APA Hotel 輕井澤莊,位置就在新幹線輕井澤站北口出來,走路不用 10mins 的地方,基本上就在新幹線鐵道旁邊,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也很容易就可以走到,雙人房住一晚價格只需要2000多元,相較之下就便宜了許多。

在網路上各大訂房網搜尋後,最後我們就透過 Agoda 直接線上訂房,看他們寫說可以到最後入住前才扣款,之前幾天取消不收費。(只是最後我們有去住,所以也沒嚐試過取消會怎樣….)

從新幹線輕井澤站北口出來,走下電扶梯前可以先去旁邊的遊客服務中心要個周遭的地圖,下電扶梯後繼續往馬路的右邊走去,一路很快速的就可以到達這棟黑色外觀的 APA Hotel 輕井澤莊。

DSC07888
*輕井澤莊

我們住的房間是在整棟大樓的三樓最角落,可能因為我們是唯一連續住兩晚的客人嗎?因為隔天早上出門的時候,三樓每個房間幾乎都在打掃中…不過在最角落也好,比較不用擔心大家人來人往的吵鬧聲。

房間真的不大,一張緊貼在牆邊的床,一小張的桌子,電視、冰箱、熱水瓶等基本配備都有了,另外像是水蒸氣保濕機他們是直接放在電梯口,有需要的房客可以直接拿進去使用。

DSC_5684
*房間不大
DSC_5686

DSC_5685

房間一旁的走道勉強可以打開兩個行李箱,所以整體來說大小還算可以接受。唯一的窗口可以看到新幹線和遠方輕井澤王子滑雪場,雖然新幹線鐵道就在旁邊,不過說真的隔音效果還滿好的,白天或晚上並不會被新幹線列車通過的聲音吵到,這點不錯。

DSC_5688
*浴室大小也還好

DSC07964
*可以看到新幹線

不過因為我們的房間在整棟樓頂樓的最角落,所以網路訊號比較差了點,所以後來就直接用自己借來的上網機上網。另外我們訂的房間並不含早餐,所以早餐是我們第一天直接在舊輕井澤街上那家知名的麵包店-淺野屋買來的麵包,在房間吃著麵包配著便利商店的飲料,吃飽再出門,省錢又省事喔~^^

DSC07839
*自備早餐
DSC07960

這算平價的輕井澤莊真的滿推薦的!除了位置夠優越外,環境乾淨,連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像我們第二天發現我們的皮包在東京時就丟了,自己想要嚐試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掛失時,不管怎麼打都打不通,到了櫃檯請工作人員協助,他們不管是幫忙打電話到東京的飯店或是查怎麼打國際電話,都是很認真的在協助我們….真的好棒阿!!(對面還有輕井澤最便宜的鐵馬可借喔!)

馬上用 Agoda 來訂房

造訪時間:2015.03.21-03.23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自由行。東京小江戶川越一日遊交通方式
東京藥妝哪裡買最便宜?上野 OS Drug、上野松本清、池袋 Sun Drug、池袋松本清大比拼
日本必買家電 Panasonic 水離子吹風機。上野多慶屋vs池袋東口Bic Camera 總店
在濃濃粉味中飛往日本東京。長榮航空 Hello Kitty 彩繪機
日本東京輕井澤5日自由行。行程規畫與花費小計
日本東京輕井澤上網打卡超方便。Wi-UP 超能量資訊日本上網機分享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日本輕井澤平價住宿好選擇。APA Hotel 輕井澤莊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1. 請問你們是怎麼從這間APA HOTEL,到滑雪場的呢?
    版主回覆:(09/28/2015 04:54:17 PM)
    走路過去的,飯店出來右邊有地下道可以過新幹線
    離雪場就不遠,大約 10mins 左右
    不然也可以走到南口等接駁車
    但班次不多~可能花更多時間~

  2. 我剛去了一趟東京自由行,
    也住了二晚不同地方的APA飯店,雖然房間都很小,
    但是清潔度都很不錯,以價格而言,算是蠻舒適的商務飯店!
    下次也想安排這宿輕井澤的apa
    版主回覆:(12/25/2015 03:25:57 PM)
    APA 的特色就是..房間小~~:p
    不過整潔度、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3. 雙人房我看都要6000耶
    版主回覆:(09/23/2016 08:56:58 AM)
    這應該是看去造訪的時間和季節
    淡旺季間價格應該會有波動

  4. 我也想訂agoda….但它有分館….我想說問….你是住分館嗎?分館=新館?因有人說新館比較好….我帶父母去…怕住到舊館
    版主回覆:(08/20/2018 05:53:00 PM)
    輕井澤的 APA 就這一間耶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