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俄羅斯聖彼得堡。充滿設計感的 Radisson Sonya Hotel

當我們搭著飛機很晚抵達聖彼得堡,雖然已經晚上七點多,但是因為緯度的關係,外面的天空還些許的亮著,不過等到我們吃完晚餐回到飯店時,已經也天色昏暗了。
不過當我們走進今晚住宿的 Radisson Sonya Hotel 時,就被那充滿設計感的大廳所吸引了。(查房價)
DSC_1945.jpg
*大廳
有點狹長型的大廳,後半的部分是飯店的酒吧,有些人在這邊飲酒聊天,只是被我們這麼一大群人走進來打擾了一下他們的興緻。
飯店的牆上架子放著一疊疊像是古籍的冊子,有點斑駁皺摺的感覺,那種感覺就像是古墓中的寶物般,讓人看的就覺得很有古味。另外一邊的架子放了許多俄羅斯娃娃販售,看起來都很精美,但是價格也是相當的驚人,和外面的店家比甚至貴了兩倍都有…所以這邊的東西記得看看就好阿~


*架上放著古冊子



電梯需要刷卡感應才能上樓,在人來人往的地方這樣管制也比較安全,看到大廳時就讓我們覺得這家飯店應該還不錯。上網查了一下,他們也是屬於連鎖飯店集團,在世界各地擁有相當多的飯店,光在聖彼得堡就有兩家,另外一家就在最熱鬧的涅瓦大街上,我們這家則是稍微外圍一點離河邊較近,不過走到到街上其實也大約 10mins 的腳程。
走進房間,那優雅的燈光打著,走深色系跳色的牆壁和窗簾,白色的辦公桌看起來真的太氣派了。

*感覺真是太棒了


冰箱中放著的飲料和酒精類飲料是需要另外收費的,不過放在架上的餅乾或是礦泉水則是每天補充而且免費,每次看到他們的蛋糕或餅乾點心,總覺得看起來好像很甜很好吃的樣子~

*連浴室也感覺很棒~

*外觀看來也很氣派
在這家充滿設計感的飯店連續住宿了三個晚上,感覺真的還滿棒的,飯店旁邊走沒幾步路,就有好多家的超市,我們沒注意只逛到比較小家的,對面大間的竟然沒有走進去~而且雙人房住一晚房價約 3000多元,價格還不錯。
而從這邊走到市中心的滴血教堂,原本遠遠的看到尖屋頂感覺還滿近的,不過實際上走起來也大約花了 40mins 左右吧!
其中有天比較早回到飯店,我們就是走著走著又走到市區去晃了一圈。不過當時主要是為了買買紀念品還有喀山教堂旁邊那家星巴克的城市紀念杯,只是…那家裡面根本就沒有城市紀念杯了,只剩下城市浮雕杯而已~(最後反而是在聖彼得堡國內線機場的 B1 星巴克買到…XD)
Radisson Sonya Hotel St. Petersburg 官網
[延伸閱讀]
俄羅斯的威尼斯。聖彼得堡涅瓦河遊船
莫斯科最後巡禮。俄羅斯華麗地鐵站
莫斯科近郊卡洛緬因斯科耶莊園。世界文化遺產
俄羅斯東正教精神中心。謝爾蓋聖三一修道院(Trinity Lavra of St. Sergius)
莫斯科克林姆林宮教堂廣場。美麗神聖教堂在其中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