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大武新鮮海鮮就在海邊。太平洋鮮魚湯

一整個狹長的台東,旁邊緊鄰的就是太平洋這一片大海,外面黑潮流經帶來許多的魚貨,所以在東部理因有超多新鮮的海鮮可吃才對?!
不過我們是在最後一天中午,回程的路上再度經過大武,選擇的這家就位在大馬路邊,有點不起眼的太平洋鮮魚湯。

DSC06431
*太平洋鮮魚湯

這家店真的很不起眼,在路旁就像是用鐵皮屋搭建起來的小房子,路旁的招牌看起來也很有年紀了,如果不是網路上也有點名氣,我開車路過應該也不敢停下吧!

店家的座位就像是外面辦桌的那種大圓桌,上面鋪上紅色的塑膠桌巾,除了室內坐位外,室外也有位置,天氣不太差的時候直接坐在外面,還可以看到一旁的大海,看著大海吃海鮮,棒阿~

DSC06433
*座位
DSC06435
DSC06434
*海就在旁邊

菜單就在牆上,全部就是看著牆壁就可以點餐,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也不敢點太多,只是…今天螃蟹賣完了~@@

DSC06432
*菜單

最後我們就點了川燙白蝦、海瓜子、魚卵沙拉、鮮魚湯。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多,大多數的客人都已經吃完要離開了,剩下幾桌坐在室外的客人,一邊吃著一邊聽著一波波的浪潮聲。

原本以為在這邊的海鮮價格會更平易近人或是份量會再多一點,不過蝦子上來…份量和我們前天在屏東林邊的海鮮餐廳吃到的差不多,而價格更是一模一樣的 NTD$200一盤,怎麼來到了東海岸,海鮮魚貨不是直接從大海現撈上來很便宜實在的嗎?不過看來價格差異不大,但是這蝦子吃起來,感覺是比林邊的還要再新鮮一點,是還不錯吃啦~

DSC06437
*川燙白蝦

而看在他們店名就是太平洋鮮魚湯,所以不管怎樣一定要點一碗湯的!這鮮魚湯果然厲害,魚肉吃起來很 Q彈有彈性,而且常常可以吃到其中的膠質,一碗裡面好多好多的魚肉,真的是有新鮮又好吃。吃到最後還忍不住的問了老闆娘,這是七星魚,我們最後還把剩下的忍不住打包回來吃耶~~

DSC06441
*鮮魚湯

這個沙拉魚卵則是有點意外,因為點的時候問老闆娘,讓我們以為是一般餐廳會吃到那種冷盤的魚卵沙拉,所以當他們上桌時,我們看到那經過酥炸的模樣還以為他送錯了,原來他們的魚卵沙拉就是這樣,他們可以為我們再擠上美乃滋就是他們想的那種沙拉~~@@

意外歸意外,這麼大顆的魚卵炸過後再沾上胡椒粉,其實也還不錯啦!!

DSC06442
*魚卵

另外在海鮮餐廳常點的海瓜子,之前有次在基隆的黑白毛點到超小顆的讓我們有點怕怕,不過這回的海瓜子算還滿大顆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季節的關係,讓海瓜子的大小顆有這麼大的落差。

DSC06443
*海瓜子

就這樣簡單的幾樣海鮮,搭配上一碗白飯,就讓我們兩個吃的很飽,最後連魚湯都還打包帶回。這家店的東西是真的都有新鮮,雖然價位並沒有預期的那樣美好,不過就當作是和西部的海鮮價格差不多,但可以吃到更新鮮的海產,這樣應該就很滿足啦~

太平洋鮮魚湯
地址:台東縣大武鄉尚武村環港路43號之1
電話:089-791754
營業時間:10:00-22:00
停車:店家旁邊就有停車空間,應該夠停。(如果不夠停,表示店內也沒位置給你坐吧~:p)
造訪品嚐時間:2014.11.16

[延伸閱讀]
台東正氣路小吃美食。林家臭豆腐、老東台米苔目外加寶桑豆花
台東市手工窯烤麵包。下雨天躲到曙光森林享受早午餐
台東知本。空間寬敞的知本夜市美食進擊
鹿野高台上的美味。愛嬌姨茶餐廳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