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建城 867年嬉遊。俄羅斯馬戲團演出

這個周末的莫斯科真的很熱鬧,除了在剛剛那國民經濟成就展覽館有熱鬧的園遊會活動之外,在繼續往市區內走,這天晚上還要欣賞一下傳說中粉厲害的俄羅斯馬戲團演出。不過在演出之前,還有相當多的時間,這時馬戲團前的公園,正巧也有慶祝莫斯科建城 867年的相關活動,整個帶狀的公園滿滿的人潮,有許多賣東西、手工 DIY 或是小朋友遊戲的攤位,真是太棒啦!!
DSC_1489
*人很多
DSC_1494
在俄羅斯馬戲前的這個公園,整條的綠帶被樹林包圍著,中間的砂土人行步道上擺了很多的長桌,各種不同的賣品、展示品,另外一個個讓小朋友玩樂的設施,可以看到幾乎全部都是大人帶著小朋友在這邊玩樂。不過其實最吸引我們的是在過來的路上,有看到整區應該像是跳蚤市場的小攤販,但是離這邊還要走上很長的一段路,所以想了想只能放棄,最後就在這公園附近繞繞晃晃。
DSC_1512
*路口還有警察
DSC_1531
DSC_1539
DSC_1557
DSC_1563
我們就只能沿著公園兩側走走,路口的幾家賣麵包的店,生意也是非常的好,不過大多數人都還是包圍著一個個的街頭藝人,看他們精彩的表演,我們一方面又想湊熱鬧、一方面又要小心會不會遇到扒手,好辛苦阿~~
DSC_1549
*這場所真的不錯
DSC_1562
因為這附近就是知名的馬戲團表演場,所以公園中也有許多小丑的雕像,只是….一整個被小朋友給包圍住了,每個位置、每個角度,通通有人在拍照或是把玩著,我們觀光客連靠近都不敢想了~
DSC_1516
*熱門拍照景點
DSC_1518
DSC_1578
不過還在這邊等候的時候,馬戲團表演場的左手邊是一家 KFC 之外,其實往右手邊走,就是他們這裡的百貨公司,空間相當廣闊明亮的百貨公司,連上廁所也比人擠人的 KFC 好多了。入場時間到,拿著票走進去找位置啦!
DSC_1568
*裡面就是馬戲團
圓形狀的表演場,入場後一樓的廣場是中場休息時間的休息販賣區,爆米花、冰淇淋、表演光碟、玩具等等,全部都會在這邊擺出來販售,位置大約在二樓高的地方,距離中央都還好不會太遠。不過因為表演中禁止攝影,所以完全沒有照片啦!一開始有些人不知道拍照,馬上就會有工作人員上來制止警告喔!
表演大致上分成兩段,第一段以人為主,就像是太陽劇團或是中國大陸的雜技團之類的,各種人體極限的展延、跳躍,都成了精彩的表演項目,大家也都不吝嗇地給予掌聲。
DSC_1584
*馬戲團表演
IMG_2306
不過,更精采的應該是第二段動物表演。在中場休息時間,表演場和觀眾間就開始架設起了保護的鐵網護欄,原本以為是大象踩氣球、獅子跳火圈等等電影上會看到的表演,不過…這些都沒有~
雖然如此,他們還是有美女訓獸師一次對抗8隻黑豹、獅子,看他們雖然都乖乖地各自站在一個小台階上,但是有時候卻又有點失控的亂跑,或是大聲地發出吼叫聲,讓人在一旁也著實擔心了起來。不過,這表演真的很精彩,之後還有棕熊也跑出來演出,甚至連棕熊騎馬這種橋段都可以演出耶!!
只能說,這種俄羅斯馬戲團的表演真的很精彩,只是對於還有時差的我們來說,看到這麼晚真的粉累阿~~@@
[延伸閱讀]
歡慶莫斯科建城 867年。國民經濟成就展覽館園遊會
俄羅斯東正教精神中心。謝爾蓋聖三一修道院(Trinity Lavra of St. Sergius)
莫斯科克林姆林宮教堂廣場。美麗神聖教堂在其中
莫斯科觀光客逛街必逛。阿爾巴特藝術街
莫斯科聖巴索教堂。紅場周遭最迷人的風景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