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高雄熱氣球現身。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幾天前,高雄發生了令大家難過的事件,而我…才在上周才到高雄輕鬆的走晃了一遭。現在寫高雄,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高雄真的銳變的越來越美了。台灣加油。高雄加油!!
那天,從台中開車到高雄,差不多也花了半天的時間。到達高雄的第一個點,安排的就是鳳山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DSC_9779
*大大熱氣球?!
當初是從網路上看到分享才注意到這個地方,最吸引我的就是那大大的像是熱氣球底部的屋頂。開車到這邊,有地下停車場可以停車,也可以搭乘高雄捷運橘線到大東站,出站就是這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原本只注意到那些屋頂,這建於 2008年的文化藝術中心,直到 2012年4月才正式對外開放。這一個個的薄膜屋頂,開了一個個大大的洞,除了下雨時可以將雨水聚集到景觀水池外,熱天的時候還可以讓熱氣散出。而大範圍遮蔽的屋頂,底下提供給大眾活動、乘涼的地方。

*洞中窺天

在這庇蔭之下,廣大的活動空間除了提供給大家坐著乘涼之外,也成了各種活動的好地方。有小朋友在這嬉戲奔跑、溜冰;後面比較沒人的地方還有許多小朋友在玩著 cosplay,裝扮、練習歌舞,各種活動都可以不怕日曬雨淋,能夠有這樣的場地和環境,真的還滿令人喜歡的。


*感覺很棒


*裝置藝術
原本以為這邊是各種展覽、藝廊之類的展出而已,想不到這天還有鋼琴演奏表演,而且還有個好大的圖書館。圖書館除了有很多的書籍可以借閱之外,二樓竟然還有影音區,借你想要看的影片,不管是歌舞劇、歌仔戲,戴上耳機配合大螢幕電視,一整個就是超高級的享受。看幾個老人家看著有點老片感覺的歌仔戲,旁邊還站了不少人就算沒有耳機也在一起同樂。有這麼舒服的地方,一邊吹冷氣避暑之外,還可以看書看影片,真的很棒!!

*Cosplay

在這邊我們輕鬆的走走,坐在室外的座位看著人來人往和 cosplay的人,真是讓人好羨慕。而且之前看過網路上的分享,這一個個像是陽傘或是熱氣球底部的屋頂,在晚上還會點起不同顏色的光,有光線的搭配之下,更顯得特別的美麗!!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晚上來這邊走走晃晃,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電話:07-7430011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高雄民宿網
[延伸閱讀]
摩洛哥異國風情。墾丁亞曼達會館(一)
高雄。旗津吃吃喝喝
高雄。旗津輕旅行
高雄。美麗島光之穹頂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