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大倉島度假村。走吧,坐船登島去

澎湖行的第二天,終於要來到了這天行程的重點–大倉島。
關於大倉島旅遊住宿資料,網路上查起來真的是寥寥可數,而且有幾個還是在大站 PTT 上非常不好的負評(2009年),當初朋友們在旅遊展時購買旅遊券,大家都抱持著一種踩線團的心態,畢竟事隔很久大家也不知道現在到底變成怎樣?
不過我們這群人就是充滿了冒險犯難的精神,主辦一呼,大家根本就沒在怕的滿滿一台遊覽車。大倉島,我們來登島體驗啦!!!
DSC04459
*準備搭船
一早為了配合遊覽車和船班的時間,7點大家就在飯店大廳集合,等著坐著遊覽車到碼頭準備搭船。前往大倉島遊玩的遊客,感覺上都是直接購買了島上度假村的整個套裝行程,從搭船前往大倉島到隔天的回程,全包式的套裝,也讓現在沒有定期航班開往大倉的狀況下,大家還是可以前往一遊。
原本以為我們這麼一團人去大倉島,應該可以超霸氣的把整個度假村包下來了吧?不過想不到度假村的規模比想像的還要大,同時間開船出發的就有兩艘,大家都是要前往大倉島度假去的。
dachun
*大倉島
說到澎湖的大倉島,大家應該對於他的位置很模糊吧?!
看看上面那張地圖,其實大倉島就位在澎湖本島和西嶼中間,由整個澎湖群島包圍著,又被稱為內海之珠。所以基本上也不太會受到外面海浪的衝擊,理論上這邊要坐水上活動的話,應該相對的舒服安全許多。
搭上船,大約只需要 20mins 的時間,就可以從澎湖本島抵達大倉島了。海面一整個風平浪靜,那超平穩的水面讓我們在船上邊看都覺得是一種享受。
DSC04464
*很平穩的水面
DSC04482
從馬公往大倉的海面上,基本上都沒有什麼船在往返,只有偶爾遇到幾艘出來海釣的小船,真的不需要太久,就可以看到船漸漸的往大倉島的岸邊靠去。大倉島的碼頭邊,就可以看到另外一邊的沙灘,這後面就是我們晚上要住宿的大倉島度假村的所在。
DSC04487
DSC04490
*登島
說到島上唯一的度假村,這個大倉島度假村,設施還滿完整的,住宿除了有雙人房、四人房等不同房型之外,還有餐廳、共用座位烤肉區、玩水設施等等。
島上的房間說真的,不要有太大的期望,只要乾淨舒適就好。雙人房並不太大,一張床之外牆壁上掛著電視,電視只能收視數位電視頻道,剩下走道空間還夠打開行李箱,只是房間內桌子這種可以放東西的平面實在不多,所以很多東西都只好往行李箱上面放。浴室洗澡的水壓比想像的還要強,不過這邊的水資源本來就很有限,還是要懂得珍惜。
房間內也是有冷氣,雖然吹到早上好像覺得有點不太涼,但是也還 ok。渡假村並不提供拋棄式的盥洗用具,所以這些都是要自己準備來喔~~
DSC_9333
*這後面就是房間
DSC_9160
*雙人房
DSC_9161
DSC_9162
渡假村旁邊有整個區域,放置著各種 size 的救生衣、防滑鞋、安全帽等等,讓大家在這邊從事水上活動時,都能夠有相關的安全設備,這點真的滿推的。
DSC04492
*安全設備齊全
一上岸的時候,全部的遊客通通是帶到這一大片的烤肉區集合,因為這麼早房間也還沒打掃完,所以早上大家的行李就先放在這邊,休息也是先都在這邊。這區域也是晚上提供給大家烤肉使用~
DSC04496
*烤肉區
DSC04542
*餐廳
櫃台前面的黑板上寫著,一整天度假村的活動行程,可以看得出來…一整個超豐富的吧!!!
DSC04501
*一整天超精彩的活動
至於大倉島其他環境和活動,請看耐心等一下後面的文章吧~~(更多澎湖訂房:Agoda)
[延伸閱讀]
澎湖大倉島。這片海洋還需要一點關愛
澎湖大倉島。水上活動玩不停
澎湖大倉島。吃喝到天黑
澎湖大倉島。澎湖勝景西嶼落日
澎湖大倉島。島上散步隨拍
澎湖馬公隨晃。觀音亭落日西瀛虹橋
澎湖玉冠嫩仙草。令人驚艷的美味
澎湖西嶼。二崁古厝傳統聚落
外婆的澎湖灣。西嶼輕鬆行
澎湖馬公。元裕度假旅館
久違的澎湖。從嘉義布袋搭船前往澎湖馬公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請問你是買哪間旅社的行程呢?謝謝 🙂
    版主回覆:(01/15/2015 06:54:06 PM)
    澎湖鄉村旅行社~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