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芙洛麗大飯店山日本料理

新竹芙洛麗飯店,過去幾次來吃都是吃喜宴的部分,或是在一樓的烘培坊買麵包而已,不過他們內部開店開的滿積極的,在二樓陸續幾家新的餐廳開張。
在芙洛麗二樓,有日本料理、火鍋和無國界創意料理等等不同的選擇,這次是用 17life 所買的團購券來品嘗這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山日本料理。
DSC04230
*山日本料理
用團購券是 NTD$599,可以品嘗到原價 NTD$1078 的套餐組合,包含了前菜(三味小缽)+刺身(綜合姿造里)+燒物(鹽烤鯖魚)+揚物+煮物(梅麵大根煮)+食事(創意壽司)+湯物(土瓶蒸)+果物(季節水果)+甘味(奶酪)。什麼這麼超值的選擇!想要買已經買不到了!!因為團購券的時間已經過啦,而我早在兩個月前已經先來吃過一次,只是上次沒帶相機,所以才會拖到現在第二次來訪才有機會分享了~~XDD
DSC04190
*好多大酒甕
大門口很多的大酒甕當做牆壁的裝飾,內部除了中間大區域的開放空間外,一旁吧檯區也有座位,這邊可以邊用餐邊看師傅的身手,也是不錯的位置。另外旁邊則是一個個的小包廂,讓大家用餐也可以有自己的隱私,區域還滿寬敞舒適的~
DSC04205
DSC04208
基本上用團購券後就不太需要研究原始的菜單了,不過菜單基本上是分成 1380、1680、1980幾種不同級距的套餐(還要加服務費),看到這價位比對起團購券的 599,當然是相對的划算許多。也許餐點的內容會有所差異,但是食量不算大的我們,這樣吃也差不多剛剛好,又可以體驗看看山日本料理,應該算划算啦!
DSC04192
*團購券的菜單
前菜三味小缽,小盤子盛裝的三種不同的小點,南瓜果凍、螺肉和北寄貝。建議從中間的螺肉開始吃起,最後才吃南瓜凍。屬於冷盤的前菜,最特別的應該是那南瓜凍吧,吃起來口感已經有點不像南瓜,反道有點Q彈的果凍口感,還滿特別的。
DSC04201
*前菜三味小缽
接著出來的是生魚片,每天從基隆來的魚貨,吃起來味道不錯,中間放的那朵菊花服務人員說也是可以一起下肚的,所以旁邊的金桔擠到魚肉上,菊花也都不放過~~
DSC04209
*生魚片
鹽烤魚表面抹著鹽巴,吃起來帶著鹹味而魚肉還是滿軟嫩的,旁邊芋頭豆腐最下面底層還可以吃到芋頭,也是很特別的感覺。
DSC04213
*櫻花鹽烤鯖魚
接著上來的天婦羅炸物,是一堆青菜的炸物,茄子和餅狀有點像是地瓜絲的天婦羅,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DSC04217
*櫻花妖豔揚
接著這道也是很特別的創意,煮過的蘿蔔之外,還搭配著蝦子和香菇,最特別的是他們底部是櫻花麵。有點細細白白的麵條可以吃到淡淡的櫻花味,真是有創意~
DSC04218
*櫻花梅麵大根煮
創意壽司也是很特別的,裡面竟然有包著酪梨的內餡,吃起來有點軟軟的感覺,真的又是創意!!
DSC04220
*創意壽司
一連串的 Run Down,每一樣的份量也許不大,但是吃到最後我們兩個好飽好飽,在上一道壽司的時候就已經有點想要打包的衝動,最後是慢慢坐慢慢吃,才有辦法一樣樣的解決。最後還有這土瓶蒸,清爽的湯頭喝起來也很夠味,裡面還有簡單的食材可以打開瓶蓋夾起來吃,幾乎就是要把我們的胃填到超級飽吧!
DSC04223
*土瓶蒸
DSC04225
撐到快受不了的我們,終於吃到最後的甜點水果了,超級豐盛的套餐組合,就已經讓我們這麼飽,實在很難想像如果吃更高貴的套餐組合,不知道會不會撐到爆炸~~:P
DSC04228
*水果奶酪
原本以為來這用餐的人不會太多,想不到我們這樣一直看著有客人進來,生意狀況看起來真的還不錯。東西吃起來是滿好吃的,但是平常要自己來用餐的話,還真的會考慮一下價位,不過最近看他們也有推 200-700元的元氣套餐(到 2014/06/07 前),所以想要來品嚐看看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芙洛麗山日本料理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9號2F
電話:03-6238899
停車:芙洛麗有自己的停車場,但是遇到假日喜宴時常會沒有車位,可以停到巨城再走過來。
[延伸閱讀]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喬裝貴婦早午餐及下午茶。Glow Cafe
魚鮮會社。新竹藏身大市場後的日式料理
新竹竹科下午茶新選擇。食香客雞會站+Come buy 飲品
新竹巷弄中的老屋下午茶。2/100 Cafe
傳說中的高檔料理。竹北三日月和食料理
好好吃好高貴的新竹和幸日本料理
新竹南寮隱藏版美食。隅田川日本料理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我還蠻愛這間的~~很好吃!!
    版主回覆:(05/25/2014 10:04:11 PM)
    是滿好吃的,但是沒有特別活動促銷時
    還真的不太敢來阿~~:P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