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日本自由行。淺草 Agora Place Asakusa(淺草市集廣場飯店)

這趟5天4夜的東京自由行,選擇的是華航自由行所搭配的酒店。在眾多的選擇當中,因為行程考量的關係,最後選了淺草附近有不少人推薦的 Agora Place Asakusa。

離地鐵銀座線”田原町”站步行只要 3mins 左右的 Agora Place Asakusa,走路就可以到達熱門景點淺草寺,嚴格說起來,交通位置真的還不錯。

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家飯店吧!


*外觀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首先要怎麼從成田機場到達 Agora Place Asakusa 呢?請先看這篇,由成田機場直接搭車到達淺草

解決第一段問題後,再來請走都營淺草站 A1 出口出來(但是如果你的行李超大超重,可以選擇有電梯的 A2b 出口,搭電梯上來後只是需要多過一個馬路即可)。


*都營淺草站到站


*A1 or A2b 任選

假如你身強體健又不想多過一個馬路,當然直接從 A1 出口爬樓梯上來最快?!不過說真的,那個樓梯真的又陡又長,我自己想要裝 Man 一次扛兩個行李箱爬樓梯上來時,還真的走得有點喘、手有點抖阿~Orz


*樓梯很高(這只是部分而已喔!!)


*A2b 就可以偷懶

假如你從 A1 出口一出來,搞不清楚東西南北,沒關係。出來後往前直走,遇到的第一條小巷子直接右轉。(如果是從 A2b 搭電梯上來,就是直接過眼前電梯正對的馬路後直走。)


*A1 出口出來小巷右轉

這條小巷路不大,全都是柏油路,車不多,而且往飯店走是有一點點下坡的感覺,所以拉著行李走起來還算很輕鬆自在,感覺有點輕盈下,應該不用 10mins 就可以到達。走這小巷會比走大馬路的人行道輕鬆,因為人行道的磚接縫總是一點阻力。(意思是…回程走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上坡啦~回程裝滿東西拉,是需要出點力的)


*走起來很輕鬆舒服

當小巷一直走到遇到下一條大馬路時,請抬頭注意對面馬路左前方方向,造型很不一樣的 Agora Place Asakusa 飯店就在眼前啦!!


*應該很好認吧!

看一下 Google Map,走路到飯店的路線真的超簡單的,所以根本不需要在上野或是淺草再轉搭銀座線,因為多坐那一小段並沒有省多少時間,而且在地鐵中不同系統轉車,大多都需要走上一段路,直接淺草出來走到飯店,反倒是省錢又省時的選項。(有天出門為了看一下田原町搭車轉到都營淺草順不順,搭了一次車,發現在地下轉車就要上上下下爬樓梯還要繞一圈,真的是沒事找是做~~@@)


*路線真的很簡單

而飯店離銀座線的”田原町”站,就是走到大路口的距離,真的一下子不用 3mins 就可以到達,這幾天出動,我們都會先看要去的目的地,選擇從田原町搭車或是淺草搭車,都超方便的~

走到飯店,進飯店 check-in 啦!飯店大廳,如網路上大家所拍的,簡潔明亮又很有質感的感覺,櫃檯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當然講英文也是可以通的。


*進飯店

看網路上有人在討論,為什麼他們住的房間連洗髮精、沐浴乳都沒有?!原來是訂房時可以選擇不同的配套,從最低階只有浴巾、毛巾的 Basic,到什麼都有的 Full,華航自由行搭配的則是 Comfort,基本上的洗髮精、沐浴乳、吹風機等等基本飯店住宿會看到的東西都有了,所以我們是沒有遇到太大的困擾。(而且本來抱持著,萬一沒有?就去買一罐日本的再帶回來~~XDD)

如果你的房間什麼都沒有時,沒關係…剛剛說大廳擺設很有設計感,但是實際上擺了很多的日常用品,都是拿來賣的啦!缺什麼?大廳就可以買。甚至是 iPad、吹風機等等,都可以用租的~~


*Comfort


*很少看到這樣也可以做生意的吧?!


*茶包?很抱歉,是賣錢的~~

基本上大廳櫃檯的服務人員,感覺都滿熱心的,不管是你進門或出門,都會打招呼,不過我一天也都是進出門一次,早出晚歸,所以也不會特別遇到他們啦~~XDD

在東京,飯店房間大多都是小小的。華航自由行搭配的大多是 SEMI-DOUBLE 的房型(單人房供2名旅客使用),所以基本上真的不用期待會有多大間。我們運氣不錯,櫃台說幫我們升等,住的會比最基本的 Small Double 房型大一點點,住的是 Stanard Double,聽起來很爽…但是實際上只是多了 2坪!!(可以多開一個行李箱吧~~:P)

搭電梯上九樓,進房間吧!

房門一開,房間真的還滿小的,床和自己家裡的 Queen Size 比起來,真的是小多了,幸好我們都還不是胖子,不然應該會掉下去吧~


*真的好小

房間雖然很小,但是基本的電視、冰箱、熱水壺和保險箱,都是應有盡有,能夠在這小小的空間中擠進這些東西,日本人還真的很習慣小空間吧~~連桌子都有的麻~


*液晶電視


*水壺、冰箱、保險箱

電視可以看的頻道還滿多的,甚至可以自費再購買有料的節目,只是每天回到飯店也沒有太多時間,根本也沒看什麼電視。不過房間內都有 Wifi,網路的速度很快,上網用起來還滿爽快的!

房間內基本上可以同時間打開兩個行李箱,只是在走道這邊要經過的話,就要小小的側身閃過,夠瘦…都沒有問題。

門旁的一個小縫,可以讓大家掛外套,放鞋子,但是…真的還是很小。而掛了一罐芳香劑一開始還不知道目的是啥,結果後來發現….可能是因為房間就在電梯口附近,那邊常有沒公德心的人在那邊抽菸(或是前一個住客有抽菸),一開始進到房間會聞到惱人的煙味,就需要靠那芳香劑噴個幾下來消除一下….不過後來幾天感覺有比較好點,煙味沒有那麼的明顯。但這煙味問題算是我們住這飯店時,最令人不滿意的一點了。


*門旁的小縫,只能放一雙鞋

另外衛浴也是很小間,雖然有乾濕分離,但是在裡面淋浴也是要小心翼翼,以免碰撞到牆壁。旁邊的洗手台也是擠在一個小小空間中,刷牙時想要轉身?不行~~~


*衛浴也很小

雖然,這邊的房間真的還滿小間的,對於我們這連續去了幾個度假好地方的人來說,還真的需要一點時間來調適一下。不過,以在東京這種超多人的大城市,能夠有這樣的房間大小,交通位置也很不錯,其實還算滿不錯的。而且原本有點擔心房間的隔音不好,在電梯口附近會聽到人來人往的聲音,不過這四天住起來,隔音效果比想像的還要好,基本上不太會聽到外面的吵雜聲。

而我們的配套,還另外搭配了飯店的早餐。

早餐就是在飯店旁邊的餐廳(平常也是對外營業的咖啡廳和餐廳),基本上是採用 BUFFET 吃到飽的型式,只是…在我們住宿的這四天早餐中,每天的菜色都是一模一樣,完全沒有任何的創意和變化。才第二天,就讓我們有點不知道要吃點什麼了~這算是另外一個失敗的地方吧,雖然最後是都還有吃飽….Orz


*餐廳也滿有設計感的

不過這家飯店,最大的優勢還是位置不錯,走路到淺草雷門應該約 10mins 左右,地鐵站 3mins 可達,而且旁邊不遠就有全家便利商店和 7-11,每天晚上我們明明很晚才回到飯店附近,還是要天天去便利商便報到一下,看有什麼吸引人的新玩意~~


*全家,走路 3mins


*7-11 走路 5mins

整體來說,這家華航東京自由行所搭配的飯店,算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假如你的旅遊目的地在淺草、晴空塔或是台場等比較偏東邊的區域(或是日光,因為東武日光線從淺草發車),這邊真的是可以考慮。

立刻用 Agoda 訂房

agoda_ad_client = “1723846_42678”;
agoda_ad_width = 200;
agoda_ad_height = 200;

[延伸閱讀]
Wi-UP 超能量資訊日本上網機。通關密語9折券使用方法
日本東京5日自由行。行程費用簡記
日本東京自由行。出發吧從成田機場到淺草交通攻略
歐風日本。長崎豪斯登堡(一)
日本東北賞楓行–Day3
東京藥妝哪裡買最便宜?上野 OS Drug、上野松本清、池袋 Sun Drug、池袋松本清大比拼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