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苗栗三義。山那邊綠葉方舟

苗栗勝興車站附近,這個佔地十公頃廣大園區的山那邊。綠葉方舟,一直以來都算是這邊的知名景點。
園區範圍相當的大,除了有大片的草坪之外,後面還有山林可以讓你走走登山步道,另外還有提高檔的餐飲,一整個就是可以讓你好好的優閒度過的環境。
DSC_6046
*餐廳區
從停車場入口,那片盛開的李花林就在開心的迎接著我們,超茂密的一整片李花就在路旁的山坡上,我們最近怎麼會和李花這麼有緣呢。

*好茂密
步道旁邊有棟新蓋的建築,有點歐式風格的房子不太大間,不知道之後是不是要拿來當作民宿使用,住在這山林中,夜裡如果沒有光害的話,應該看螢火蟲或是星星都是很棒的選擇。

*櫻花也開始了


到餐廳原本午餐時間想要用餐,不過這邊的餐點價位較高,大家看了好久之後有點不知道該如何點起,但是手上的門票 NTD$100,是可以全額抵園內消費的,所以最後大家改點飲料或蛋糕,正餐…到外面再吃吧。
不過這邊的門票很用心,我們一群人來,門票的花樣竟然都不一樣,能夠做出這麼多種不同的造型,真的很不簡單!!

*門票的花樣都不一樣

一般飲料價格約 180-220 左右,蛋糕則是一個 100,飲料還滿大杯的,用料也很實在,所以如果是來這下午茶的話,感覺還不錯。不過說真的,餐點價格從330-980,相當大的 Range,真的要吃得很驚人也是可以的~

*下午茶

這邊除了用餐之外,我覺得最迷人的還是那一大片的草皮,平常小朋友可以在這奔跑玩球,連狗來都很爽快….幸好今天草皮上沒有人,我們才敢把狗放開讓他跑跑,不然如果很多小朋友的話,很多人都是怕狗的,就要乖乖的綁著免得爆走的狗讓小朋友們嚇到~~



*跑的超爽
外面的陽光時而露臉時而消失,只要陽光一不見就會覺得有點涼意,如果好天氣在這草皮上坐著,應該也很舒服。

*可以爬山去
從草皮後面,就有條簡單的登山步道,天氣變涼,過年又吃太好,走路運動一下~
一開始的小水池,還做了個小小的棧道,水池周圍全部都被樹林環繞,綠意濃密的水池,連池水也都呈現墨綠色,這地方根本就是設計給來拍婚紗的人使用的麻!!婚紗照很棒的場景之一。

*這根本是拍婚紗的場景

繞著後面的山路上山,這邊還有桐花步道,可惜時間不對,現在是屬於櫻花的時節,走著山路越走越高,看著指標說可以回到餐廳還讓我們充滿了懷疑。繞著山路漸漸攀高通過山下的餐廳範圍後,階梯直下的讓我們可以直接切回去到餐廳附近,小小的一段步道走起來輕鬆,又帶有一點點運動的感覺,還算不錯~~

*一起爬山

在園區中短暫的待了一個多小時,原本一早停車場的車還不多,這時候也已經慢慢的停滿了,過了這麼久,這地方果然還是熱門景點之一。很舒服的園區,很適合在好天氣時來這邊走走放鬆一下。
綠葉方舟官方網站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電話:037-875868
[延伸閱讀]
季節限定。又到賞櫻賞梅的時節
苗栗大湖。有吃又有玩的巧克力雲莊
櫻花開滿山。南庄碧絡角花園咖啡
苗栗通霄。狗樂園之 100號牧場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