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香港自由行。香港電子簽證自己上網輕鬆搞定(電子港簽)

話說,香港簽證開放可以由台灣民眾自行上網登記並取得後,想要搞定港簽已經變的相當簡單。去香港除了過境可用台胞證外,如果單純的只是進到香港旅遊觀光,則自己上網申請到港簽就可啦!!
上網自行登錄步驟相當容易,尤其是…全部都是繁體中文,根本就沒有什麼語言上的隔閡和障礙,所以想要去香港,何必找外面旅行社代辦港簽呢?自己來就好!
首先,先到香港政府一站通網站,台灣居民預辦入境登記網頁。
HK_Visa1.jpg
接著請看一步步圖文說明吧。
1.連結中一大堆的隱私權聲明,要看不看隨便你,一直往下拉到最下面。

2.勾選”同意”後點”開始”。

3.繼續。


4.勾選”閱讀”,點選”確認及繼續”。

5.照下圖說明的,從 1-10項目一一填寫,請小心不要填錯,免得到時候沒辦法入境香港。

6.全部會再出現一次讓你確認資料的正確性,確認無誤後勾選再點選”確認及提交”。

7.完成將資料印出。大功告成!!

看到沒有,這麼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搞定港簽,完全不需要假他人之手,也沒有任何的費用,不到 10mins 就可以自己輕鬆搞定,是不是一整個超方便呢!!現在台港之間班機之多,價格也不會太貴,3-4天都是可以輕鬆的成行,讓你在香港可以開心的吃喝,真的很不錯。
不過,很爽快的搞定,記得要將印出來的電子簽證帶著身上耶!不然一樣尷尬了~~XDD
[延伸閱讀]
香港吃不停。蘭芳園尖沙嘴店
香港米其林一星的平價美食。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香港夜夜繽紛。維多利亞港幻彩詠香江
老香港古早味。散步南ㄚ島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