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江南 COEX 隨走

要準備離開韓國的最後一天,下午的航班所以還可以利用早上時間附近小小的晃一下。
看了一下 Lotte Mart已經去過,附近剩下 COEX 這個大型賣場可以晃晃了。
一樣搭著地鐵2號線從江南(222)到三成(219),只要三站的距離就可以抵達,5號出口就可以到達 COEX。
DSC02048
*外面的街頭有蕭瑟感
DSC02051
DSC02053
*隻手撐天
DSC02055
COEX 算是江南地區相當大的賣場,不過我們看到有 Lotte Duty Free 的指標,突然又陷入了樂天狂熱…硬是要跟著指標走。
DSC02059
*廁所都這麼有美感
原本以為不遠,想不到這麼一走…真的要嚇死人的大了。繞了好久都還遲遲看不到 Lotte Duty Free,走的都有點想要放棄不想走了…
中間路過COEX水族館,位在地下室一樓的水族館,竟然是韓國最大的水族館。但是需要購票入場,門票也不便宜,所以我們很搞笑的只去看了出口的賣店….Orz
DSC02062
*COEX 水族館
DSC02064
中餐直接在地下室的餐廳解決。在韓國當然要找韓式料理,這樣才能吃得道地。
這家 Bulgogi brothers(BB),原本到的時候裡面人還不多,但是吃著吃著,要走的時候外面已經坐滿了等候顧客。
DSC02065
DSC02072
*菜單
DSC02073
雖然菜單上有英文,但是只有餐點的名字是英文,內容物到底是什麼,就讓我們一整個摸不著頭緒。請店員來說明,也是英文沒有很厲害的常在雞同鴨講。
幸好之前在國外有吃過 Bibimbap,知道這是石鍋拌飯的一種…所以看著 Bibimbap 點下去就是~
DSC02067
*位置滿多的
DSC02070
小菜的部分和台灣一樣,四樣不同的小菜上桌,吃完都可以在要。除了常見的泡菜外,還有山葵也有,另外那黃色的一坨則是馬鈴薯沙拉。
DSC02068
*小菜無限續
DSC02071
DSC02075
*這是平常熟悉的石鍋拌飯
兩個人點了石鍋拌飯,想不到上桌時竟是意想不到的落差。以往我們對於石鍋拌飯的印象,應該都是屬於上面那種,黑鍋子加熱到非常熱,鍋底的飯還可能會變成鍋巴的模樣,所以這種吃起來就很習慣,但是他們的飯吃起來感覺比較濕,原本以為泡菜會很辣,也出乎意料的不會,原來這樣才算到地的韓式料理嗎?
但是下面這個一樣是石鍋拌麵的,卻是大大的出乎我們的意料。是銅鍋上桌,麵是冷的,原本我們以為石鍋拌飯只有熱的…看來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連上面那顆蛋看起來都還是生的阿~~
DSC02076
*想不到這也是!!
另外這大大的牛肉湯,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大大的牛肉大骨配上熬出來的湯,搭配上一碗白飯,比起那冷麵…好吃多了~~
DSC02078
*牛肉湯
我們就這樣在地下室晃了一個早上,沒有太大的收穫,但是看 COEX 的介紹,樓上應該還有很多的店家,所以我們在地下室走了老遠到 Lotte Duty Free,感覺一點都不值得阿!!(雖然有看到買一送一的蝸牛面膜…Orz)
DSC02081
*地下室店家不多
DSC02082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Lotte Mart 樂天超市蠶室站
韓國首爾江南平價奢華住宿。Artnouveau City III(新藝術城市3)
香港吃不停。蘭芳園尖沙嘴店
旅遊在模里西斯最終回。買物篇
模里西斯機場。Priority Pass 機場貴賓室初體驗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