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便當也可以很厲害。親子園食堂

吃便當,是我們這些可憐外食族無可避免的選擇….尤其是想要快速簡單的解決一餐時…
這家台中的親子園食堂,我是完全的不認識,是在台中唸書的女王就算離開很久了,竟然還念茲在茲的對它唸唸不忘,才有機會來嚐試看看。
位在精誠路上,路口的招牌大大的,加上店門口的裝飾感覺就是走可愛風格。名為親子園意思就是希望可以親子一起來用餐吧?店內還備有兒童餐具、椅子,小朋友更是可以免費的有白飯可吃,真的是很感心!
DSC02367
*可愛的招牌
DSC02366
看著牆壁上和點菜單上的 Menu,一個便當的價格只要 NTD$60,最貴也才 NTD$80!!!在新竹,60元我不知道還能吃到幾家的便當,但是以前住在金山街時,大家最愛的巧味便當,早就從我認識的排骨便當 NTD$60 漲到不知到是80還是多少去了…自從搬離金山街後,也因為它價格一值漲,也就不會特別再跑去吃。
DSC02365
*菜單
DSC02358
點完餐點找位置坐下,櫃台這邊透明的菜架中可以直接看到所有的菜,櫃台後面和整個用餐環境看起來都很乾淨,裝飾的很簡單卻很可愛又明亮,手腳超快的就完成一個便當送來。
DSC02359
*很乾淨
DSC02364
看著這麼一盤,讓我們很難相信….這樣大大的一份竟然只要 65。這樣的東西在新竹,應該都已經要 70-80以上了吧,除了主餐之外,旁邊的配菜竟然有五種那麼多,而且還有兩種以上的綠色蔬菜….真的實在太感心了!!
而且我們已經說少飯,想不到飯量還是這麼夠勁。主餐嫩雞吃起來真的有嫩,配菜那些也還算清淡不會重鹹,以便當店來說,真的很不錯。
DSC02362
*蔭瓜嫩雞(NTD$65)
另外一個里肌,則是女王念念不忘。過去他們常吃這主餐,里肌肉不知道怎麼料理的,吃起來很有嚼勁,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爛,好吃~而且配菜還會和我的有點不一樣,卻一樣有五種~~
DSC02361
*蒜香里肌(NTD$65)
邊用餐的時候還常常會聽到,裡面的店員端著熱騰騰的菜出來,一邊還會喊著青菜、青菜…感覺就是隨時隨地有新的菜色出來前面,讓大家來這邊吃便當可以一直有新鮮的菜可吃。
就這樣看用餐時間生意很好,店員有7-8個人這麼多,外帶都還需要排隊等候,就可以想像生意有多好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以這樣的內容和價位,來新竹開店的話,應該可以打死一堆便當店吧!!
親子園食堂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231號
電話:04-23287272
周六店休
[延伸閱讀]
台中。夏慕尼鐵板燒
蔬食也千變。舒果新米蘭蔬食
新竹圓環輕食小店。在樹上 In The Tree
台中廣三 SOGO。莫凡彼歐風餐廳
台中沙鹿。人間食解庭園餐廳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現在2018了,這家價格沒有變,份量也一樣豐富,大推。
    版主回覆:(10/27/2018 03:21:13 PM)
    哇賽!始終如一果然是厲害的店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