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桃園國際棒球場。熱鬧非凡 Lamigo 阿迷趴

從職棒元年開始看棒球,一直以來都是兄弟象的球迷,球賽不知看了幾場,兄弟雜誌還幾乎全部收藏,偏偏這一路走來 20多年,中間穿插了幾次的職棒涉賭案件,因此就算今年經典賽的感動,也還是遲遲不能把我帶入球場。
這天,早在兩個月前朋友相約前往桃園國際棒球場一起看場中華職棒球賽,由 Lamigo 對上兄弟象,但是大家卻要坐在 Lamigo 端,讓我這兄弟象迷猶豫了許久,最後聽說 Lamigo 啦啦隊的 Lamigirls 超棒,只好決定捨棄兄弟端,和大家一起坐到 Lamigo 端了。
只是,早兩個月訂票,非常抱歉。啦啦隊前方的搖滾區早就已經售完,側邊兩翼的前排也幾乎售完,我們只好買到後面第二段了。
DSC_3960
*林美秀開球

在有劃位的桃園看球,好處是不用像以前每次都要超早到球場佔位,快開賽前抵達即可。這天的球賽,找來的開球嘉賓是重量級的林美秀,平常看他演戲真的很精彩,只是…過去開球不是都找辣妹來的嗎?!!
比賽開始,Lamigo 端加油區超級熱鬧滾滾,好強力的喇叭擴大機,不停的震撼著我們的耳膜,搖滾區前的啦啦隊 Lamigirls 一字排開,氣勢真是太旺盛了!!

*超級搖滾區,位置早已售完…


*恰恰加油!!結果 4支0
原以為我們看不清楚啦啦隊了,誰知 Lamigirls 在這場阿迷趴中軍容旺盛,除了搖滾區的一大隊外,我們第二排的也有!!!

*曲曲 (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Chu.Love?directed_target_id=0)


我們的位置好到…Lamigirls 就站在我們前面….一下子,樓都歪了,明明應該認真看球賽的我們,頭都偏向了,球場中幾好球幾出局,竟然都已經變的不重要了….看著前面的 Lamigirls 的精采演出,真的太 High 了。

*小妍(FB:https://www.facebook.com/JinShiauYen)

Lamigirls 除了表演超認真外,面對鏡頭也相當有一套,一發現我的相機對著他們,馬上可以擺出各種可愛的姿勢(看來是 SG 出身?!),一整個把我們這些阿宅給謀殺了~~球賽打慢一點沒關係~~XD
只是前面的啦啦隊很認真的帶著大家喊,安打、全壘打,身為象迷的我當然喊不出口,他們應該覺得這球迷應該不是球迷吧。而他們喊著: GO!GO!Lamigo!時,我只好跟著喊 GO!GO!Lamigirls!!

*伊伊(FB:https://www.facebook.com/luckyqmei?directed_target_id=0)




阿嘶,這樣看得出來我根本沒再看球了吧…明明站到我們前面的只有一位 Lamigirls,但是每兩局他們就會換一個人,不停的在場中變換位置,簡直讓我們這些人 High 翻了!!明明球賽很緊湊,我們卻是一整個分心~~

*派派(FB:https://www.facebook.com/pipichuchuchu)

最後比賽 Lamigo 驚險的以3:2險勝兄弟隊,比賽結束後兄弟區的球迷陸續離場,Lamigo這邊的卻沒有什麼人離開?!前面搖滾區的音樂表演和舞蹈表演持續進行著,在中外野也開始施放起煙火表演,原本以為是短暫的煙火,想不到火力相當旺盛打了很久,非常精彩!!只是我手持相機,失敗~~
煙火都放完了,Lamigo 這端的球迷還是紋風不動?!!竟然今天場上表演精彩的球員走上啦啦隊區,開始和球迷互動,甚至開始唱歌娛樂大家!!!一整個球賽已經不再只是球賽,雖然他的票價 350貴了不少,但是帶給大家的卻是一場熱鬧的嘉年華會!不管大朋友小朋友,各個都可以在這個夜晚 High 翻,小朋友從一開始啦啦隊在跳舞時,幾乎各個的忍不住的跑去前面一起跳,讓我們都笑說這是在看x森幼幼台吧!
看到 Lamigo對於主場這樣的經營法,能夠吸引這麼多球迷進場不是沒有原因的(這場 9093人),回頭看看老字號的兄弟和統一,打了 20多年永遠都只是啦啦隊在前面帶著喊,如果大家都能像這樣用心的經營主場,讓大家看的不再只是一場球賽而已,相信可以吸引更多人進場看球?!(看妹?!我還有好多 Lamigirls 沒看清楚~~XD)
我想,下次有人再約我去桃園看球,我應該會答應的!只是,1.不能看對兄弟的比賽。2.票要提早兩個月以上買~~~
[延伸閱讀]
平鎮。晴耕雨讀小書院
新竹舊是經典。坐在歐洲傢俱中喝咖啡
桃園大溪。河岸童話森林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