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東澳昆士蘭玩水之旅-Australia Zoo

又不小心穿插了不少中間發生的事情,再回到澳洲吧!!^^

前一天是往 Brisbane 南方的 Gold Coast(黃金海岸),今天呢…改往北走到 Sunshine Coast(陽光海岸)。既然名稱叫做陽光海岸,那就表示充滿了陽光、沙灘和美麗的海水的地方吧~可是連續兩天都看水可能也會受不了,所以這次去的是在 Sunshine Coast 中有名的 Australia Zoo。

Australia Zoo 為什麼有名呢?就不得不提到 The Crocodile Hunter (鱷魚先生)的 Steve Irwin (史蒂夫。厄文)了!前陣子的新聞大肆的報導到鱷魚先生在北昆士蘭拍攝紀錄片時被魟魚叮到,因為他將魟魚的刺拔出而加速毒性散播最後死亡。也許在台灣的我們只感受到了動物星球主持人死掉這件事情而已,而在澳洲卻是讓民眾相當的難過,各大新聞媒體都佔據了頭版整個版面,整個 Australia Zoo 外面充滿了悼念的花,就可以知道這位鱷魚先生對於澳洲的影響有多深遠了。最後連 Australia Zoo 的 Glass House Mountains Tourist Drive 都更名為 Steve Irwin Road 就知道有多重要了吧!(ㄟ!還是沒提到重點…Australia Zoo 就是他開的啦!)


*大型動物表演 Show…可是其實有些些失望~

動物園門票 AUD$46(沒錯,就是這樣貴…大約 NT$1200),怪了木柵動物園不是不用 100?!既然價格這樣貴…表示應該又大又讚了吧…可是實際上還好!但是卻可以在裡面一舉看到澳洲各種主要動物-袋鼠、無尾熊、鵝苗、鱷魚等等,甚至可以抱抱無尾熊、蛇、袋鼠等等動物拍張照。(全澳洲剩下 Queensland 沒有禁止抱無尾熊~)

還其中有個最主要的動物主秀,場地相當的大,看介紹上面:大象、鳥類、蛇、鱷魚等主角,想說應該氣勢驚人吧…不過實際上大象只出來走一下、蛇也只是停在地上不太動,而鱷魚餵食…鱷魚可能是太胖或太老了吧,工作人員再他面前逗弄了好久,看他懶洋洋的動一下下沒吃到就會不想動….一點都沒有很驚險的感覺~><


*不太愛吃和愛動的鱷魚…

好吧鱷魚秀不好看,走走動物園吧~裡面還是不錯的充滿驚奇,尤其是看到無尾熊距離你這樣近,不用花上 AUD$15只為了抱抱拍一張,你就可以很貼近無尾熊的拍照了~


*無尾熊近到你可以把頭擺到一旁和他拍照~


*老虎被關在吳哥窟的寺廟中?還有類似吳哥的微笑的造景~:)


*還有可愛的王八(Wonbats)走路~

走上一圈大約半天的時間左右,其實說大也不是很大,但是對於澳洲人似乎充滿了吸引力,應該就是因為鱷魚先生吧~~

Steve Irwin 小檔案:
出生:1962年2月22日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艾森頓
逝世:2006年9月4日 澳大利亞昆士蘭道格拉斯港外巴特礁
職業:動物保育、電視節目製作主持
配偶:Terri Irwin
子女:1女(Bindi Sue)
1男(Robert Clarence)
網站:www.crocodilehunter.com

背包客棧中關於鱷魚先生的討論
更多鱷魚先生(英文)
Australia Zoo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