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源初燒肉

最近,真的只有肥滋滋的吃不停呀!!
源出燒肉位在離城隍廟不遠的北門街上,之前騎車路過時,都會被他濃厚的日式外觀所吸引,但是每次看著他的外觀總覺得,這家店應該不便宜吧~~直到最近有朋友邀約才第一次上門~(果然平常很會精打細算捨不得亂花錢)
P1140713
*完全木板裝潢
我們到的時候比較晚,朋友們都到了所以就不好意思亂拍旁邊讓他們曝光,只能在走道上來一張。可以看得出來,店家其實不算大,隔好的幾個座位區有大有小,大的還可以用拉簾隔開,讓少人的時候也可以有自己的空間,這樣比起護城河那的大和園,全部人一起擠在一起來說,他可能能容納的人少一點,但是擁有更多自己的空間,吃起來更舒服。

菜單可以選的總類還滿多的,最後我們選了雙人精選套餐(NTD$799),主要以豬肉為主。另外也有牛肉為主的精選套餐(NTD$899)。套餐中就包含了和風沙拉、豬五花、培根豬、霜降豬、大腸頭、無骨雞腿肉、海鮮拼盤、金針菇湯、培根干貝卷、白飯和甜點。另外再加點一杯可爾必思。

*菜單




*蜜桃可爾必思(NTD$80)
服務人員不算多,但是每個手腳都很俐落,上菜、換烤網、加炭火,乖乖…就是這幾個女生一手包了,真的有厲害。尤其是我們那烤網都不知道請他們來換了多少次,真的不錯。
點完沒多久,菜就一盤盤的上桌了,速度之快馬上就把桌面擺滿。飲料上來後沙拉馬上就來,很簡單的生菜沙拉,和一般的燒烤店差不多。

套餐的花樣雖然多,不過每一樣都是屬於一點點的讓你嚐鮮,所以當我們聽到他在說:xxx豬、ooo豬,都在這一盤中時,我還真的以點沒辦法反應。


*就是這盤,豬肉都在一起了~
自己動手開始烤了起來,這邊的肉,幾乎都有醃製過,所以不太需要沾醬或是鹽巴等等,就已經相當入味,不管是豬五花、霜降豬等,吃起來味道都很好,而那個大腸頭,看起來有點軟爛噁心的感覺,但是丟上去烤網烤一烤後,吃起來還真好吃呀~
基本上在這吃到的每一樣烤物,都讓我們有覺得很好吃的感覺。網路上說老闆娘是從新橋燒肉出來開的,所以應該有學到新橋過人之處吧~~

*海鮮盤
再上來的海鮮拼盤,好大的蚵仔倒一點湯汁後放在炭火上烤,生鮮的蚵仔就可以下肚,也不錯。另外那蝦子和花枝也都好吃耶~~

*一大碗煮好的金針菇
原本以為每一樣都不太多吃完會吃不飽,不過因為每個人都還附有一碗白飯,所以根本就多慮了。醃製過比較鹹的肉類配上白飯,吃起來比較不會有重鹹的感覺,也讓白飯更下飯的最後吃完好飽。也許是我們食量本來也不大,不過吃到最後白飯還有點吃不完~~
正餐都用完後,還有最後的奶酪上桌,看起來像自製的奶酪,呈現有點不規則的模樣,不過也還不錯。

*自製奶酪
最後吃完,一個人約450左右,和其他的燒肉店價位差不多。這家的東西都還滿好吃的,下次聚餐還是可以考慮~
源初燒肉 Facebook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51號
電話:03-5258286
[延伸閱讀]
新竹。莫凡彼咖啡館(Movenpick)
新竹。好日(Good Day) 輕食手作雜貨
新竹美式餐廳。CPK 加州創意廚房(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新竹美式早午餐。I Love Mr. H
蔬食也千變。舒果新米蘭蔬食
新竹 B3。Breakfast,Brunch,Bistro
新竹白色小舖。Bazar Blanc
新竹美式漢堡。Table Joe Plus(喬桌子。巨城店)
新竹美式漢堡。American Grill in Taiwan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