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山市區

館山除了城山公園之外,其實還有許多可以逛逛的地方,可是我卻大多數的時間都跑去別的地方,所以只剩下一天的時間可以晃晃館山。

一個主要的景點就是北条海岸,這邊夏天的時候說是玩水、衝浪和玩風帆的好地方,不過在冬天…加上天氣不好,海風一直吹…真是冷死人呀!

1400416371
*北条海岸…天氣不好很難想像這是玩水的好地方吧!

附近的話還有八幡宮神社等等,但是天氣轉差,最後就到跑去泡泡里見的湯了(看看,連溫泉都要和里見扯上關係,就知道里見八犬傳有多重要了吧!)。里見的湯一人要價約1200日幣,不過裡面真的很高級,除了不同溫度的湯之外,泡完後還可以到樓上的躺椅看電視休息,就在你泡完之後躺在躺椅上,實在是太舒服了…就會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1400416384
*里見的湯,因為想說要去泡溫泉,所以就不帶相機進去了~

而附近的吃呢,也是要同事的帶領之下,我才有機會品嘗….中午就到同事最愛的拉麵店,因為便宜又大碗~

1400416382
*就是這家,拉麵加大碗只要1000元,份量可以兩個人吃了~
1400416383

到了晚上另外一位同事呢,則是帶領我到另外一家拉麵店,因為這家的湯頭比較不鹹~:P

1400416386
*麵的份量小了點,但是湯頭…我還是覺得有點點鹹啦!
1400416385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3 comments
  1. 最後一碗還真小ㄚ<br />
    不是都用大碗公的嗎

  2. 今天收到你的明信片了<br />
    你還沒email給我你的地址

  3. 不同家大小就不一樣啦~<br />
    不過因為中午吃太飽,所以晚上這樣小碗也沒關係~:P<br />
    <br />
    Linda 寄給你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