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山的水果

有去過日本的應該都知道…想在日本吃到新鮮的蔬菜呢,真的是比登天還難!

一般我們去旅行的話,會吃到的幾乎都是醃製的醬菜類的食物,所以對我們來說相當的不習慣.在館山雖然是吃公司的餐點,醬菜是少了點,但是還是難逃沒有蔬菜的命運~

1400416351
*公司山下兩側都是草莓園…所以一定要買草莓的,這樣一盒大約 480日幣. 那個怪啤酒…好難喝!每次都要超大口快速解決他…

既然沒有菜,我又沒有廚房,所以平常有生菜沙拉的話,就算平常不愛吃的我,還是要乖乖的吃掉.另外就是要自己到賣場去多買水果啦!

館山,千葉盛產什麼呢?….就是草莓和蘋果了~所以同事幾乎都推薦這兩項水果.雖然還沒有到草苺的產季,可是賣場裡已經有了,還滿甜的…所以就忘記了價格,開心的吃了!

1400416368
*蘋果一顆平均約台幣30,所以應該是還可以接受的程度~那碗擔擔麵倒是沒吃到,當初是因為知道日本的泡麵不好吃,所以買有台灣口味的應該會好點,但是最後沒吃就回來了~:P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