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中國四川九寨溝之行-Day2 上午

拿錯行李出發

五星級飯店的早餐果然豐盛,樣式選擇之多,讓人在不知不覺當中就吃多了…看著外面的游泳池,相當高級的感覺,但是天空灰暗烏雲遮天,少了點美感~


*成都的天氣並不是很冷,但是都只是短暫過客的我們,都沒有人去游泳~


*飯店牆壁上還很有趣的拍了來過的名人,赫然發現蘇貞昌也在其中。不過其實他是”鳳凰衛視著名評論家-阮次山”!:P

出發時清點行李比昨天多出了三件,但是大家也只是覺得奇怪的出發了。結果過沒多久導遊就接到電話,原來拿錯了另外一個鳳凰團的行李,只好變更行程前往望江樓公園讓另外一團過來取行李。

望江樓公園看竹子


*公園門口

望江樓公園顧名思義…真的只是一座公園,適逢假日許多的民眾在裡面運動,不論是土風舞、太極拳、舞劍、打羽球、小朋友練武功等等,腹地廣大的公園提供了完美的場所。原以為人民生活困苦的印象完全改變,人家也是一樣的在享受著人生呢!


*公園中有許多的竹子,因為唐朝女詩人-薛濤愛竹的關係。

位在錦江西岸的望江樓公園,裡面的竹林相當的多,品種多達一百多種,但是逛上一圈並不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看著公園中休閒的人們,悠閒的感覺也令人羨慕。唐朝女詩人薛濤也在此處留下許多的詩句。


*薛濤亭

在這公園中可以看到許多的老夫妻就在在湖畔的椅子上休息,感覺令人好生羨慕。


*安祥的感覺,好棒

10點的午餐

就這樣才早上10:30,就結束了上午的行程,為了配合下午13:35的班機,就前往餐廳午餐!?早餐吃飽飽的情況下,午餐再豐富也不容易吃多,而我們抵達中午的餐廳”蜀珍家宴館”時,工作人員似乎才開始上班的打掃中,我們卻要開始用餐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