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住進中越世界遺產。會安太平洋飯店(Hoi An Pacific Hotel)

中越真的拖很久….行程終於寫過一半了。
從峴港的五行山轉往會安古鎮,這個整個古城在1999年時被聯合國世界文教組織選為世界文化遺產,而我們就要住到這邊。
DSC_7671
*正門看來很一般

這家會安太平洋飯店,離真正的古城中心還有一小段距離,看地圖…想要用走的似乎有機會可以走到。但是在古城中還是要靠自己的雙腿慢慢走,所以還是採用飯店提供的免費接駁車較佳。
飯店很貼心的提供前往鎮上的接駁車,每天來回6班之外,還有接駁前往峴港海邊的私人沙灘,每天也是6班車來回,如果人少可能不開車,但是你可以搭乘他們配合的計程車回來,車資飯店會付,算是相當的貼心。

*真的有點歷史了吧


整個大廳有點復古的感覺,東西看起來感覺都有點歷史了,那沙發真的是有點年紀了吧,連旁邊賣店的東西都感覺放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畢竟說真的,鎮上就可以買到這些東西了,應該很少人需要在飯店裡買吧~~XD
飯店擠在一堆住宅區中,卻也意想不到的大,連來自日本的旅行團也有住進這飯店的,應該是價格夠便宜吧。房間不算大,而且真的是有年紀了,電視機、遙控器等等,應該和我家那老電視一樣久了,幸好房間還算滿乾淨的。

*房間不大


下午時間到達,飯店的頂樓除了是早餐的餐廳之外,還有大大的陽台可以讓你在上面看會安鎮上。走到頂樓,沒有人只有 Bar 台的服務人員,他們以為我們這麼早就想要來一杯了吧。
走到陽台,四周圍全是低矮的民宅,這家高度較高(5F)的飯店,突然間就成了這附近最棒的置高點,羅列在下的平房,屋頂幾乎都是採用紅色的瓦片,穿插著綠色的田地或是樹林,看起來還滿漂亮的。

*頂樓主要是餐廳







在頂樓看看會安後,就是該準備動身,真的走在那些街道中來好好的感受這古城的氣氛了~
會安太平洋飯店官網
[延伸閱讀]
中越峴港。登高望遠五行山
世界第六細白沙灘。中越峴港(Da Nang)
走進雲海中。中越雲海嶺(Hai Van Pass)
中越順化。平價 Romance Hotel
夜裡也繽紛。順化散步
低角度看世界。搭三輪車遊順化
順化世界文化遺產。大內昇龍皇城
順化最古老的寺廟。順化靈姥寺
中越順化。渡船遊香江(Perfume River)
中越順化。中式庭園之嗣德皇陵
中越順化。中法混血之啟定皇陵(Lang Khai Dinh)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