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芎林。汁多甜美的窯烤雞

這家店,也是人家介紹相約,才有機會來吃的。不然位在遙遠的芎林(對新竹人來說,應該還不算遠啦),不過之前吃過九芎湖的那劉家悶雞後,心裡總是不太滿意,那身為招牌的雞肉,怎麼會這麼乾的讓人不愛,所以對於窯烤雞之類的,一值都沒有什麼特別喜好。
假日中午,開車到附近時,這家店周圍已經停滿了車,裡面的人不少,看來還真的是小有名氣。
DSC_9669
*菜單


*烤雞中
沒有先事先訂位的話,看來還不一定可以做到裡面享用冷氣的區域,人多的時候看來還得做到外面的露天區(也不是露天啦,有屋頂只是在外面冷氣吹不到,天氣熱起來應該不得了~)
原本我們的人數是10人左右,卻因為有些意外的插曲,最後到的只剩下7個人,不過…我們做的桌子還是一樣的大桌,菜應該是之前就直接請老闆配,點的份量也是一點都不客氣呀。
這家店滿特別的是,主打當然就是窯烤雞,一隻 NTD$550,比起劉家悶雞一隻 600來說便宜一點,可是雞的大小相對的也感覺小了點,難道是隨著物價的上漲,不漲價只好用縮水的手法來消瀰這差異嗎?放在大大的盤子裡更是顯得突兀~


*解體前、解體後


*第二隻雞~~
在將這隻雞解體的同時,發現不管是哪個部位,幾乎都可以看到光亮的油光,原本整盤旁邊已經有一整碗的雞油就算了,我在邊分離的同時,真的是還相當的多汁,即使是一般來說最乾的雞胸肉的部份,也不會有太過乾悶的情況,一整個很讚的感覺~
而吃起來,帶有點香料的味道加上雞油,真的是好好吃呀!我們這才7個人,卻點了兩隻雞….雖然真的很好吃,但是搞到最後還吃不完~~




這家店因為主打烤雞,所以請老闆配菜,共有12樣,除了那雞肉和鹹豬肉之外,其他幾乎都是清一色的非肉類料理,真的是很棒很特別的方式,讓我們可以認真的吃著那雞肉的美味而不受其他肉類的干擾,而且他的菜有些都有加上香料入菜,吃起來的口味也都滿特別的,和一般常吃到的合菜又不太一樣,好吃~



*這好吃,有點像是花枝魚漿之類
說真的,鹹豬肉平常是很下飯的料理,在這,卻被大家冷落的感覺…我自己都吃沒幾片了,誰叫那雞肉這麼好吃,而我們又點了太多雞肉~~XD

*鹹豬肉
用餐時間,店內幾乎都是維持著客滿的狀態,生意真的不錯,而東西也都好吃,7個人吃到吃不完還打包約花了 2000多,不到3000(不過不是我去結帳,所以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多少),但是吃完有那物超所值的感覺,真的很讚!!
芎林窯烤雞
店址: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556之1號
預約電話:0919456866
[延伸閱讀]
九芎湖劉家悶雞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