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不看櫻花還有油菜花。2012武陵櫻花季

這回持續很久的寒冬,讓我們錯過了武陵粉紅佳人的大爆發,上山前在武陵官網看到就已經有心裡準備了,不過同時官網也寫著油菜花盛開中….
沒有看到很厲害的櫻花,開著車上露營區,抵達露營區時看著路旁沒有櫻花盛開,也沒有油菜花海的跡象,心裡正那納悶著…花海勒花海勒?!不會也都沒了吧!!
繼續往前往雪山登山口,終於在露營區後面,看到了那一大片的花海。
DSC_6721.jpg
*哇!!油菜花~後面的木屋讓這看起來有歐洲的感覺了

雖然油菜花,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現在在一般平地上也都隨處可見,但是…我是可是在高山上的,這裡的油菜花應該更厲害吧~~





這一大片的油菜花,吸引了不少的人前來,花海中以不少的”步道”,應該是由人踩出來的,沿著這些路走,盡量避免傷害更多的油菜花,以免後來的人看到的就變更少了。
拿著相機想辦法將後面的山頭、雲海、木屋,很貪婪的想把各種元素聚集起來,走在構圖中的人們,時而成為畫面的一部分,一群人就在這拍的開心,小朋友則是在花海裡開心的跑著~

*亮黃色的油菜花,好美



當山下櫻花不捧場讓我們有點失落時,這片的花海適時的填補了起來,一大片的亮黃,讓這山上更加的搶眼,在旁邊露營的人們,入夜後外面溫度雖低,但是有花海、星空相伴,應該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不過我們睡在溫暖的山莊裡,相信也是超幸福的啦~:P)




可以在這美麗的地方工作的人們,不知道感覺是不是很幸福,每天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美景陪伴。在山下的我們,為了追尋這一片的風景,時常得要老遠的跑上山來才能夠擁有,真不知道是怎樣的生活才是讓人感覺完美呢?
[延伸閱讀]
早了一步變百花爭艷。2012武陵櫻花季
2011 櫻花繽紛。台中武陵農場
2011 櫻花繽紛。台中武陵農場
冰凍之思源啞口
台中。武陵山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