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苗栗自然風情。我可能不會愛你場景

前陣子,才跟著一起瘋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才完結篇,隨著大仁哥和又青姐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的那股喜悅,只可惜了最後一集真的有點太混的幾乎都只有吻戲….不像前面的劇情緊湊,算是小小的敗筆,不過整體而言,算是好看啦!
而劇中,最有名的場景應該是那家大仁哥寄放了 2000元給又青花用的竹村日式居酒屋(二店),不過遠在台北,尤其是在現在這熱門時候,想要老遠跑去吃他一頓想必難如登天,所以還是找找近一點的景點去晃晃吧!(我說,女王我已經在清大的鍋燒意麵店寄放了2000元等你去吃了…XD)
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第五集中,因為大仁原本和又青打算來個兩個人的旅行,但最後連 Maggie 也跑來插花的變成三人行,變成了苗栗三人行。
其中的一個場景就是這個,距離鯉魚潭水庫不遠的 “自然風情”。
DSC_4196.jpg
*門口的餐廳

對這邊的第一印象是…曾經路過這地方時,外面停滿了車,好像很厲害的地方。這次來,果然還是好多人呀!!餐廳裡面幾乎都是人….而小小的停車場位置還不太夠,一下子就滿了。
一進到餐廳的左手邊牆上,白皙的牆壁上滿滿的簽名,讓人不得不注意到在上面那顯眼的”陳柏霖”的大字,大仁哥的簽名好認,反倒是又青姐的好藝術,要認真的看順便用猜的才有機會猜中~

*看得出哪一個是林依晨的簽名嗎?!


*哇!簽名

這邊一整棟都是用餐的區域,二樓還有提供給大家開會的會場及 Buffet 的場地。基本上算是很簡單的裝潢,桌子擺設的不會太擠,用餐起來這樣比較舒服。


這邊用餐的話,套餐的價格約 600-700,簡單一點的義大利麵套餐約 400,不過上餐的速度….真的是慢的可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廚師忙不過來還是怎樣?基本上的沙拉、湯品…光等他們上來就等了好久….不餓得等到都餓了….>< 等了好久,開胃酒上來,在光線的透視之下,帶點透明的晶紅色的雞尾酒,喝起來淡淡甜甜感覺有點像氣泡酒的感覺還算 ok。

*開胃酒
緊接著上來的田園沙拉,基本上這道菜不太會出差錯,而在菜價正貴之時,青菜還滿大份的,算是很有誠意。

*沙拉算滿豪氣的
當日湯品南瓜湯,裡面有少許的小麵包切塊,但是湯的熱度不足,冷冷的天卻沒有喝到熱騰騰的湯,感覺有點空虛。隨著湯一起上來的蒜香麵包,烤的香香的麵包,好吃耶!可惜想要再來一塊時卻不行~:p

*湯則是一般般
主餐的部分,大多數的人都點牛排,而我點的是德國豬腳。牛排可能弄得有點太老,外皮已經相當的乾少了點湯汁鮮甜的口感,應該是熟度太過熟,如果能有海鹽搭配的話應該會更有味道。德國豬腳則好多了,炸的酥脆的豬腳,好大一個,加上芥末醬,個人感覺…比牛排還好吃~

*牛排佐明蝦

*德國豬腳
最後的甜點則是簡單的茶凍,和咖啡。整個 Set 吃完,大家的感覺是…還好。來這吃這種價位的午餐的話,倒不如來下午茶可能比較好點。這價格的餐點,應該可以做的更精緻一點的感覺。而且,上菜的速度真的慢呀!
吃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到一旁的草皮走走晃晃。我可能不會愛你也是在草皮這邊拍攝的。帶有點斜度的草皮,真的是讓小朋友奔跑玩耍的好地方呀!

*這片草皮不錯


*就是這草皮
草皮的最下面還有棟建築,看起來也是給大家來這邊辦活動使用,感覺上如果能在這辦場草皮上的婚禮,感覺應該也很棒~~建築前的那兩隻吉祥娃娃,可以幫大家認出是劇情中的那個地方~

*認得出來這兩隻娃娃吧!

*沒錯沒錯!就是這!

他們在劇中玩的球球,店家本來有免費提供,但是太常不見了,所以現在剩下販售的一個 NTD$350。(所以想來草皮玩的,可以自備道具~)
而草皮的兩側上頭,一邊是愛之鐘….也是場景有帶到的喔!還可以讓大家自己去拉一下鐘,敲響自己的愛情吧~~可惜,當初陳又青應該忘了拉他一下,才會從第5集搞到第13集才和大仁在一起吧~~XD

*又青姐後面就是那個鐘啦!

而另外一邊的 “Love”字眼,則又是拍照的好地方,如果正著看的話,後面則是大片的草皮為背景,天氣好來的話,應該會超美。如果從草皮這邊看過去,Love 則成了反向字,看起來也很有趣~~那,在劇情中,就是他們坐在草皮上的右後方,小小的紅色點點就是啦!!

*Love


*注意右後方…就是那 Love

對照完畢,他們的苗栗輕旅行也差不多離開這邊了。不過這裡還有個好地方,就是走上餐廳的二樓,還提供了寬廣的視野,讓大家可以飽覽鯉魚潭的風光,雖然小小遠遠看的不太清楚,但是看著遠山也是很舒服的。

*天氣差了點,不然應該不賴~

這家店應該會生意好很長的一段時間吧….因為被熱門偶像劇拍到,我看來這的許多人都是拿的相機認真的找場景拍,應該有不少是來追星的了。而那草皮,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和狗狗~不過還是要說一下,我可能不會愛你…真的還算不錯看啦!幸好短短 13集就完結篇了!:P (小資女孩不要再拖戲了….下次該換去台茂照相了我…)

*生意真的很好…
自然風情官網
[延伸閱讀]
奇幻城堡。苗栗天空之城
痞子英雄場景之苗栗勻淨湖
秘密森林。南庄相遇森林屋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Part II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