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朔。遇龍河畔山水

在飯店內也可以欣賞風景,可真是一番享受,尤其是可以欣賞到這般的美景,讓人覺得這住到這家陽朔河畔度假酒店,真是太舒服了!
DSC_2775.jpg
*早起就有這樣的山嵐
DSC_2776.jpg
不管是早上或是傍晚,外面的景色有著不同的感受。早上起床,沿著走廊走,就可以看到旁邊的山嵐輕輕的環繞在一座座小山頭間,漸漸亮起的天空,藍天已經清晰可見,山嵐後面的青山,淺淺的雲霧慢慢的飄移,飯店真是得天獨厚,不論是看山還是看河,都有這樣的美景。
DSC_3085.jpg
*小攤販才準備要開始
DSC_3094.jpg
遇龍河這時,顯得格外的寧靜,原本白天及下午時分,整條河上一艘艘的扁舟瞬間全消失殆盡,河上只有水流緩緩的流著,輕輕的向我道著早安。而那攔砂壩上,已經有人開始擺設起桌子,為了生活,早點來搶好位置也是必要,準備好一切生財工具,才能有一整天的好生意。
DSC_3102.jpg
DSC_3105.jpg
原本怎麼看河裡都看不到魚,想不到一早就有漁人,慢慢的從家裡划著船出來,順手一拋的拋出魚網,再慢慢的拉回來的捕起了魚。遠遠的從岸邊拍照,卻也不知道收穫如何,但是卻化解了我心中的懷疑,河裡真的有魚的。
DSC_3109.jpg
*真的可以捕到魚?!
在這家飯店,從第一天下午提早到來,第二、三天早上不疾不徐的離開,到第二天下午也是早早歸來,就可以知道景色有多好,讓旅行社敢這樣安排的讓你在這也是景點。可惜的是第二天為了讓大家晚上還可以搭飯店的接駁公車去西街,所以用餐時間早早,不能在河畔邊慢慢的等著夕陽西下,也是一種遺憾。

*太陽下山了
DSC_3059.jpg
河的那一頭,一整排的小山頭,圓滾滾的形狀,太陽剛好從那邊兩山的夾縫下山,河道上的船隻無不加快速度,趕快將遊客送到終點好下班了~
而在逆光下,整片的景色從彩色變為黑白,原本的彩色山水畫就成了這般水墨畫的景象,完完整整的投影出來的景色,好漂亮。
DSC_3064.jpg
DSC_3070.jpg
*有水墨畫的感覺
DSC_3076.jp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