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Amman(約旦安曼)。Toledo Hotel

約旦行在離開 Petra 後,也是漸漸的接近尾聲了。下午從 Petra 搭公車前往約旦首都安曼(Amman),到達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一到 JETT Bus 的總站時,四面八方湧上來的計程車司機,像是想要把我們吞了般,不斷的問著要去哪邊要不要搭車。問了一下公車的工作人員,他們一聽都是直覺反應的 Toledo Hotel 不遠,自己用走路的就可以了。
聽著工作人員的指示,就開始自己走路拉的行李,但是晚上八點的安曼街上,這 Abdali Bus Station 附近,怎麼看都是黑麻麻的讓人難以想像是他寫的熱鬧的市中心。越走越是沒有信心的因為看不到指標,也因為這樣越走越心慌的每個路口都會猶豫好久。
結果半路不斷的遇到好心的司機,停下車來問我是否需要幫忙,更多的是一台又一台的計程車繞到我旁邊,問我要不要搭車,只要 JD$2。心裡想著明明就說不遠,我還是就自己走路吧…
結果,一陣慌亂後,終於順利的找到飯店了。也因為這樣,到飯店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幸好今天的晚餐計畫是,泡麵加零食,所以只要有熱水,一切都不怕。
DSC_9316.jpg
*房間還滿大間的
DSC_9317.jpg
一到房間後,就覺得今天這家飯店是這整趟以來最貴的一間,雙人房一個晚上 USD$88,真的是有這樣的價值。因為房間好大,可以看的電視頻道好多,只可惜我們到的太晚…
而且一連串的災難才要展開,想要煮熱水好吃晚餐卻發現房間內的熱水壺無法運作,打電話到櫃台請他派人來處理。
接著想要開始洗澡時,卻又發現….行李箱的鑰匙不見了!!(詳細請看這篇)
在經過一番折騰,請櫃檯幫忙連絡 Petra 的飯店搞定後,走進浴室想要洗澡時…卻又發現浴室的蓮蓬頭出不了水,只有往下的水龍頭可以出水!!我勒!!都已經 10點多了,連打去櫃檯再找他們幫忙的力氣都沒有,乾脆蹲在地上用水龍頭的水草草洗完澡好休息….XD
DSC_9318.jpg
*沒辦法好好洗個爽的浴室
DSC_9319.jpg
這家算是比較不錯的飯店,可以看出來住房率滿高的,許多的旅行團體也是住到這地方來。不過當初我會選他的最主要原因,全是因為他們離 Abdali Bus Station 很近。而當初根據 LP 書上寫的,要去 Jerash 的話,也是在這車站搭車。這麼方便的地方,怎麼可以不選呢….不過最後隔天要去 Jerash 時才發現,公車站早就已經搬移到 Tabarbor Bus Station 去了…
P1090994.jpg
*早餐
P1090995.jpg
早餐的選擇還滿多的,尤其是看到水果裡面有一項是草莓,而且是看起來又大又紅,一整個就好想多吃他一點的拿了一大盤…結果,第一口咬下去…Orz
那草莓是比較像是脆脆硬硬的口感,重點是沒有一點的甜味,一整個就是無味的硬草莓,結果拿了那麼一大盤…讓我們很尷尬的還是得忍著把它吃完,結果也因為這樣,第二天的早餐完全不敢再拿草莓了。也慶幸在 Madaba 看到那一整箱好好吃的感覺的草莓,沒有順手買了他一箱~~:P
P1090996.jpg
*草莓看起來又大又可口,結果吃起來…不好吃~~>< 最後一天在約旦的晚餐,因為班機是凌晨兩點多的,所以晚上乾脆就在飯店內的餐廳,好好的吃個 buffet,當做這趟約旦以色列行完美的句點。不然整路女王都陪我吃得很精簡的省吃儉用,吃也吃沒多少錢,就當作是慰勞一下我們這趟的辛勞吧! Buffer 一個人 JD$8,一開始覺得東西還滿多的,但是經過第一輪巡視之後,就發現自己會想吃的東西有限,只要用餐就附上一瓶水和一杯無酒精的飲料,不過四周的人幾乎都會點上一瓶紅酒,讓我看的好想和他們一起分享呀~~ P1100024.jpg
P1100025.jpg
P1100027.jpg
這家飯店的櫃檯人員都很熱心,每次我去問問題時都會詳細的回答我,到最後要去機場也就幫忙叫計程車,原本他們還一直說現在去機場太早,叫我在大廳在看電視到晚一點過去就好,不過第一天到的時候約旦航空的抵達時間沒有考慮到日光節約時間而差了一小時,讓我不禁感到憂心不已,還是決定早點到機場去看看吧。說真的,機場真的很無聊,沒有什麼商店可以逛~~XD
Toledo Hotel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關於你提到日光節約差一小時,
    是指什麼?
    版主回覆:(01/25/2015 09:18:19 PM)
    你可以 google 一下
    緯度比較高的國家就會有這個
    因為夏天日照的時間長
    為了讓大家可以善用日光而調整時間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