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鐵馬。竹北楊梅 45km

又有好幾個月沒認真騎車了…每一次要出動都要先將輪胎打氣,一整個就是沒有認真在騎車上!
只是最近炎炎夏日,才早上八點氣溫就已經飆上 30度,我想在這樣熱下去,不知道大家還能不能繼續騎下去。尤其是昨天新竹市政府辦的鐵馬行,還有園區工程師騎到掛點,這麼熱的天氣要騎車,還真的是會讓人猶豫再三。如果不能早起早點出發的話,那不如晚點騎傍晚會比較好~~但是,千萬要注意水分補充,真的太熱受不了,就乖乖的休息不要逞強。
DSC04077.jpg
*準備出發,帶上微笑台灣來集戳章
DSC04073.jpg
早上六點集合出發,今天的路線要從竹北繞往新埔,從115線道接往楊梅,再從台1線南下繞回竹北。清晨六點,天已亮,昨晚的一場雨,讓大地的溫度稍微的下降了,天空中的一點雲氣,讓太陽還沒有完全出來露臉…也讓我們在這種狀況騎起來舒服了點。
DSC04078.jpg
從一出發往新埔,大多數都是在平坦的路上,竹北河堤邊的自行車道,兩旁的阿勃勒也在盛開的狀況,黃沉沉的花朵垂下,但是今天,相機支援老爹,享受著北歐出國之行…手上剩下手機可以拍照,所以就沒有照相了。今天的所有照片都是由同事的相機拍攝,我就是認真的騎車,努力不要讓自己落隊太遠~~所以看著一路上美麗的景色,歹勢,真的沒相片…
DSC04086.jpg
*順利騎上爬坡
DSC04090.jpg
從新埔彎進115線道,路經九芎湖往楊梅方向,漸漸的就開始爬坡了…最硬的一段是連續 8公里的爬坡路段,騎在路上,幸好還有兩旁的樹蔭遮住強烈的陽光,不然當騎到上坡的高點停車休息時,有點氣喘不過來,腦袋發昏的感覺….不過幸好,沒有牽車的頂住了!
DSC04092.jpg
*到楊梅了!
DSC04093.jpg
順利的在爬坡中經過新竹及桃園的交界,看著歡迎來到楊梅,時間已經早上七點半,耶!整趟最難的應該已經算是過去了。在楊梅的 7-11,大家放縱的休息吹冷氣喝飲料,我的微笑台灣一頁的戳章也快要集滿了~~^^
DSC04096.jpg
*湖口裝校
DSC04099.jpg
從楊梅順著台 1線溜下來,大多數都是下坡路段啦~~還可以路過裝甲兵學校,展示的戰車就在路旁…恩恩,來一張~
DSC04102.jpg
*新豐
但是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太陽完完全全的露臉,騎車在幾乎沒有什麼遮蔽的台1線上,就算是大多數都在下坡路段,但是只要一遇到紅綠燈,完全停止不動時,少了風的吹襲,馬上有種想要立刻放棄,不想再騎的感覺。紅綠燈越久,就讓你等的越想殺人,一整個就是想要昏倒的感覺….幸好,終於完成啦!!幫主還很用心的幫大家做了證書,真是太棒了~~
DSC04113.jpg
*完騎!還有自製的證書耶~^^
DSC04108.jpg
全程 45.86km,平均時速 19km/hrs,最快 50km/hrs,時間…3.5 hrs。竹北、新埔、楊梅、新豐、湖口,順利完騎~
yaimei1.jpg
*軌跡紀錄及高度表
yaimei2.jp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黑默:這樣
    隔天會鐵腿吧
    硬的跟鋼鐵人一樣>///<哈
    版主回覆:(06/22/2011 10:34:55 PM)
    還好啦,平常有運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