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出發前就大好感。申請約旦簽證

在辦完以色列簽證後,辦起約旦簽證,還真的是輕鬆愉快的讓人開心呀!
約旦其實可以接受我們的落地簽證,但是因為要兩次進出,所以還是決定先在台灣辦好,省的有任何的困難發生。
如果同時間要辦以色列和約旦簽證時,建議是先去辦理以色列簽證,下一周去取件後,馬上再轉往位在天母的約旦駐華商務辦事處辦理。這樣有機會再請假最少的狀況下,辦理好兩國的簽證。

需要準備的資料:
1. 護照正本
2. 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3. 二吋照片一張
4. 填寫表格(表格說明與下載)
5. 單次進出/2個月內有效- NT$1500、2次進出/2個月內有效- NT$2100、多次進出/6個月內有效- NT$3900
6. 申請時間:9:00~12:00。隔天取件,時間:9:00~12:00,13:00~17:00

約旦駐華商務辦事處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2段110號1樓
前往約旦辦事處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搭捷運到芝山站後,轉搭大葉高島屋的接駁車到天母高島屋。(接駁車位置在捷運車站出口後過馬路的對面,車站一出口的新光三越接駁車也可以到,但是新光三越離約旦辦事處的距離稍微遠一點。)
P1090740.jpg
*離高島屋夠近吧!
一下接駁車後,往後面的左手邊看,就可以看到鬱金香大樓。約旦駐華商務辦事處,就隱身在這社區的一樓。

*左前方的鬱金香大樓

*跟警衛說明後就可以進去


向小姐說明需求後,他會檢查一下你的資料是否齊全,並給你一張寫好帳號及金額的土地銀行存款單,要你到旁邊的土地銀行繳錢,直接把錢存入後拿收據回來,就可以申辦。
而一般可以申請的時間只到上午為止,取件的話則可以到下午。小姐還很熱心的問簽證官什麼時候給時,說明一下我們遠道請假上來,看有沒有機會今天拿到,結果他們就馬上答應了。要我們先去附近晃晃,好的時候會打電話給我們。
就這樣當時已經早上 11:30,想說跑到高島屋吃個午餐,才點完餐沒多久,就接到小姐的電話通知,簽證已經辦理完了!聽到的瞬間,真的是好感動好感動呀!!還沒出發前,約旦辦事處就給我們這麼大的驚喜,不得不大聲說”讚”。(真的很謝謝辦事處的人呀!)

*辦事處內有不少旅遊資料可拿,不過最後也沒啥幫助到~:P
吃完飯晃晃晃高島屋,下午順利的拿到簽證,順便問問約旦最近的狀況是否穩定,得到正面的回應,讓忐忑不安的心情多少安穩了點。

*約旦兩次進出簽證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