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櫻花繽紛。台中武陵農場II

兩天的櫻花行,原本第二天早上打算走趟桃山瀑布,彌補一下上回到這女王來不及到那一窺究竟的缺憾。不過…早上起床用餐時,發現天空的烏雲漸漸的散去…天氣逐漸好轉後,馬上改變主意。

我們重新繞一次園區裡面的櫻花吧!!結果整團的攝影團友,大家也都是決定繼續留在前頭拍櫻花,沒人要去走步道了。畢竟,瀑布一直都在,櫻花只有現在才有呀!^^


*櫻花道

武陵山莊用過豐盛的早餐後,開車在往前面的遊客中心開去,一路上有不少的櫻花夾道路段,昨天也因為下雨,所以幾乎都是只停留了一下下,連下來走都沒有走到,通通在今天補齊吧。


*漂亮


*好多人

有點睡過頭的九點多才離開山莊,外面已經有許多早起的人們沿路邊停邊拍照了。幾乎主要的櫻花茂盛區,保證一定有人停留,但也讓原本路就小條的園區,更顯得壅擠,有時候大遊覽車來,還要花不少時間的會車才有辦法通過,還有遊覽車直接拿起車上廣播:前面的車 Toyota 你不開走,全部都動不了的。直接了當的要車子移動,不然還真的是在武陵內塞車耶!


*梅櫻呼應

除了滿區的櫻花外,蔣公行館前面那兩顆白梅,已經有相當的歷史,也可以看到樹枝茂盛加上朵朵的白梅盛開著,而旁邊還有幾株的櫻花相伴,白紅相間的相互輝映,點綴得好呀!

蔣公行館旁邊的水池,母天鵝帶著小孩,看著小孩如影隨行的跟著媽媽游動,生活在這地方,應該是只羨鴛鴦不羨仙了吧。可惜,我們還是得回到殘酷的現實生活,不能一直待在這享受一下人生。每當想起來,生活真的是這麼一回事嗎?是不是有其他的選擇的時候?!現在這時候,還是想大多都還是跟現實生活低頭了…畢竟,還有房貸在身後,還有未來的生活要過…加油!


*天鵝

開著車在園區前後來來回回,太陽露出臉來讓我們走在外面感覺很溫暖,但是強烈的陽光照到臉,把臉打得好白,連樹枝的影子也都清楚的映在臉上~不過這回,還真的是把武陵晃的很仔細呀,可是回來想想…還是少走了農莊文物館那條路耶!聽說那邊拍櫻花也很讚~~XD


*還是櫻花夾道

開車上到露營區,來露營的人似乎沒有想像的多,也許是受到天氣冷又下雨影響,讓大家來露營的意願就降低了點,不過暑假來這避暑,感覺應該很棒喔。


*露營區

原本午餐預計在桃山瀑布的這件事,也因為大家沒人去走步道,所以最後決定是在茶莊前面的櫻花樹下,讓大家好好的享受一番豐盛的火鍋及麵條。去年看過在這櫻花樹下喝茶的照片,當時這邊的櫻花盛開,坐在這喝茶那感覺,真是太美好了。但今年這邊的櫻花還不到盛開,有點稀疏的情況下,還是讓我們不減遊興,大家各自準備不同的食材,搞到最後吃得好飽好飽呀!!!這些攝影團友,每次出來幾乎都是吃喝玩樂的好開心,晚上也幾乎都是瘋狂的開 Pa,大家真是太猛了~


*櫻花樹下午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