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櫻花繽紛。台中武陵農場

想要欣賞美景是要付出代價的。因為…

過了一路哇哇哇的思源啞口後,路上的景色又再度回到正常,漸漸的也快到達武陵農場了。原本以為這樣的天候狀況下,來這的遊客應該會變少點,想不到….在入口處要買票時,車陣已經大排長龍~~


*車陣好長好長

光等買票入園就等了好久好久,一台一台的確認人數、票種,原來連老人票都還要驗證身分證,也難怪光是買票就要特別久…不過終於進到園區,哇!!看著路旁映入眼簾的紅粉佳人,除了盛開的櫻花迷人外,還有路旁滿滿的車也讓我們…哇!!

在遊客中心外面,門上貼著:合歡山下雪、台7甲飄雪中。看著被畫掉的”飄雪中”三個字,這不就是在說剛剛我們路過的那地方嗎!!幸好我們有躬逢其盛~~


*剛剛真的是下雪耶

確定好下午集合時間後,就從遊客中心旁的櫻花林開始晃起吧。天空中飄著一點小雨,這時候還真的覺得有點冷,明明穿著長褲和鞋子了,怎麼覺得腳還是好冷好冷呀~~帶著手套的手,還是可以感覺到外面的冷空氣,拿著相機都會抖的感覺。


*櫻花林

在遊客中心旁邊,上到富野度假村的路口旁,一整片的櫻花林整齊的種植在一起,一排排的延伸開來,綿密的樹枝交錯,上面的櫻花更是整片的交互相映。走在由櫻花包夾的樹下,感覺不賴。



*富野度假村…不是今晚住的地方

除了遊客中心旁邊的櫻花林外,附近的第一區休閒農莊,除了有櫻花外,甚至還有梅花受到天候異常的影響,也一起輝映著。櫻花除了粉色的中日混種粉紅佳人外,也有許多的山櫻花,但是從宜蘭開始上山的路開始,其實整路上已經有很多的山櫻花盛開,所以來到武陵,當然就是完全的專注在那迷人的粉紅佳人了。




往裡面的武陵山莊開去,整路上也都有許多的櫻花盛開中,所以整路都有許多人停下腳步來欣賞這美景,不過天空中的雨飄的有點大,也讓老爸老媽下車都懶得情願在車上看看就好~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