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Jamie & 智聖 訂婚

好同學訂婚,喜宴就接在訂婚儀式之後,只是之前沒時間,所以遲遲沒空整理訂婚宴客的部分~XD
場地就在新天地,和我結婚一樣是在二樓的宴會廳,感覺是這麼的熟悉呀!不過在這同時,已經連吃兩周新天地的我,連續來吃三周…其實還是會怕怕的呀~>< DSC_2455
*帶著祝福的每一步

*懷著不捨牽著女兒準備出場的老爸

*就把女兒交付給你了


*現場高官雲集,所以講話講好久

*小禮物是環保袋,好棒~當初竟然沒想到~
這場真是有點高官雲集,台中縣長、台中市副市長、立法委員、台中縣議員、將軍…好多好多的頭銜官員,大家都需要上台講一下話,所以讓場子也顯得異常忙碌,看著新娘爸爸要不停的來來去去歡迎、送人,真是比新娘還忙碌呀!!




*送客


*嫁得好呀

*奶奶也來祝福,讓我不禁想到,幸好爺爺還來得及參加我的喜宴,雖然他走了…

*還有專業攝影師
而連吃三周的新天地,幸好這次的菜色有所變動,也比前兩次好吃許多,不然上周第二次時,還真是吃得有點失落…XD
他們已經陸續完成結婚儀式,本周要在補請完後,就準備前往澳洲展開新生活,祝福你們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