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阿爾及利亞。爽度100之警車開道

之前提到對於阿爾及利亞美好的印象,莫過於那帥氣的警車開到外加秘密警察保護啦!!我也不知道旅行社用了什麼辦法或是我們在他們眼中有什麼特別…阿爾及利亞竟然會覺得我們需要警察保護…
從一開始抵達機場開始,因為行李和簽證問題讓我們在機場延遲了很久,出到機場外面走往遊覽車時,來到這陌生的國度總是會有點緊張,不知道在你身旁的路人是善是惡…不知道他會不會突然的出手搶劫騙錢等等,但是會發現總有幾個身穿黑西裝的人跟著我們走,前面的三不五時回頭看我們,後面的總是走在最後面…手上還拿著對講機…完全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上了小巴。
小巴才開出機場,馬上就可以發現前面一台黑色 GOLF,後面一台黑色 GOLF,車上坐滿了黑衣人,喔不,是穿著黑色西裝的人…導遊說這就是他們的秘密警察。我勒,這不是元首級才有的待遇嗎?前後有警察保護,還深怕暴露行蹤的要用秘密警察…XD
o1682295873
*Golf 在前
一上高速公路,就發現阿爾及利亞塞車之利害,路上滿滿的車只能慢慢的開,也許是之前等太久,早就已經超過午餐時間,所以那些警察也已經不耐煩的把車開到路肩,一路超車往前…有車擋路?!馬上手伸出窗外狂揮,要他們閃一邊啦。就這樣風馳電掣的開到市區餐廳,樓上的客人幾乎也先被趕下樓的淨空二樓給我們午餐…WOW!!太酷了!這國家我有喜歡~~ (可是這時候還是不敢亂拍,怕被抓走~~XD)

*來看一段錄影吧…第一天還怕怕的不敢太招搖的錄
就這樣第一天幾乎是兩台車前後保護我們,一口氣至少有6個秘密警察保護,不管是繞到景點或是在市區遊走…總是有人如影隨形的跟著,這真是股賓至如歸的感覺呀~~

*秘密警察自己也當在觀光啦~
第二天,要前往郊外一點的 TEPASA,才出飯店就發現…怪了,今天秘密警察只來了一車,另外前面那台卻是真正的警車,一路閃著燈出發了耶!!

*換警車上…到交界時還會交班換人


上到高速公路,有閃燈著正牌警車果然非同凡想,根本就是橫著走的想走哪一線就走哪一線,我們這台車就是一路跟著蛇行…在路口有卡住?馬上路口的警察指揮交通清出來給我們先走…
就算在小小的雙向單線道塞車?沒關係…立刻開到對向車道逆向超車…前面有車來?立刻自己乖乖閃開,一整個帥氣呀!! 哇哇哇!!這,難怪政治人物這麼喜歡耍特權了呀!原來前面有人開道不怕塞車紅綠燈的爽度有這麼高….XD

*衝呀衝呀…警車開道什麼都不怕。連我都正大光明的拿著相機錄了~:P

而在郊外,秘密警察的武器也跟著升級…原本只是小手槍藏在身旁,到了郊外竟然升級成自動步槍,一支步槍硬要塞在西裝外套下..背後突起的那顯眼一塊,當過兵的應該都看的出來吧….原來我們出來,真的是受到高規格的對待。同時監看另外一團日本團,似乎就沒看到這些秘密警察保護…難道,這邊的恐怖份子不喜歡台灣人?還是他們把我們跟中國人搞混了?但是他們跟中國的關係良好,應該也不至於成為恐怖攻擊的對象勒….

*如影隨形的跟著


*唯…根本就沒事…超無聊的啦~


不管啦,反正就是一個爽啦!!在台灣,不知道幾時才會有這待遇…大家等等我出來選總統好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