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摩洛哥蜜月。行李在利比亞旅行

這趟前往摩洛哥,看到行程上轉呀轉的轉機轉不停,第一個擔心的事情就是..行李會不會轉到不見了。

想不到,就在我們花了10多個小時的飛行在加上好幾個小時的轉機等待,最後終於抵達摩洛哥的 Casablanca 機場時,一群人在行李轉盤前等呀等,就是等不到我們的行李出現…


*Casablanca Airport 等入關

而且少的不是只有一件,是全團的人行李都沒有跟上…而且同一時間,看來不只我們的行李棄我們而去,而是還有其他的人也遇到的同樣的鳥事…所有人就在機場櫃台等著航空公司查詢行李到底到哪去了…

嗚嗚,話說我的行李箱雖然破舊了點,裡面的衣服也不是頂高級,但是好歹也都是有我加持過,有男人的味的衣服耶!!!而且最重要的還有相機的充電器~~~

看著他們非常緩慢沒有效率的查詢,我們等了好久,最後結論是…請我們先出去外面等候,交由他們處理。


*坐在外面吃的麵包和飲料,看著外面的藍天,真想馬上開始玩了!!

沒有行李,不管怎樣也要叫他們先賠一筆…大家就在外面吃的機場餐廳的三明治和飲料…一邊等著領隊和當地旅行社外家航空公司人員處理著行李事宜。

原來,我們的行李隨著上一站利比亞的停留一起下機去了….

航空公司先賠上一人一筆 700DH 的賠償金(台幣約 2800,這趟換的錢不夠還幸好有卡達航空贊助了不少),並保證明天行李一定會到下,雖然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已經慢了 3hrs,大家還是只好開始繼續我們的摩洛哥之行了。

因為也沒時間去買啥換洗衣服,盥洗用具幸好飛機上有發送基本的牙刷…就這樣第一天晚上髒兮兮的繼續穿著髒衣服到隔天繼續我們的觀光行程。(不過有買衣服和盥洗用具的話,還可以憑收據申請信用卡公司的旅遊不便險喔)

第二天下午快六點,前往 Marrakech Airport,Qatar 航空已經將行李轉送到這邊來了,原本以為是要到機場航空公司櫃檯領取,想不到導遊要我們進去裡面找行李轉盤….就在大家不可置信之下,延誤的行李竟然隨著這班次的行李轉盤轉了出來!!

>
*Marrakech Airport 蓋的也不錯

在機場內在等著機場人員將行李領取相關資訊輸入系統,這邊的系統都還處在 DOS 介面之下,看著他們動作慢慢的輸入,真是讓我想要直接幫他打字了….><


*看到行李真是太開心了,而且上面的行李條全是 urgent的 Super Hot Run

好吧,動作再慢都沒關係,至少行李已經收到沒有寄丟了。而且原本很擔心的在利比亞這國度中度過一晚,也許裡面有我味道的衣服可能會被偷走,這一切憂心的事情都沒有發生,行李一個好好的就出現在眼前,一點損失都沒有發生….這真是太開心了!!

後來想想,行李真好運….還多玩了利比亞呀~~XD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