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摩洛哥蜜月。這不是非洲

話說,原本對於非洲的印象完全是一大片的黃土草原,上面有著好多的野生動物,或是…一整個荒涼的國度,人民相當的貧困。
但是,就在飛機落地離開 Casablanca 機場往 Marrakech 的路上,從車上看著外面的景緻,真的是讓我對於這個非洲的原始印象有了完完全全的改變。
1316461885
*黃花紅花開滿地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建議 3-5 月來最好,雖然書上寫著 11-4 月是雨季,但是在我們來之前的那個禮拜,天天下雨嚴重到還有清真寺屋頂垮下,但是就在我們到的這段時間,除了後面幾天陰天外,其他天的天氣都還不錯。






而這整片的大地,也因為之前的連續下雨,綠草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將整片的大地渲染成一片的綠,一望無際的綠草,穿插著一片片的黃花、橘花,綠中一點紅的讓他更顯耀眼。




而從 Fes 前往首都 Rabat 的路上,原本一片綠的草地,轉變為一片片有計畫的耕種地,一排排深綠色、淺綠色交錯的大地,有種著小麥、豆子、橄欖樹,廣大的一片,比起富良野的那整片花海大地有過之而無不及。
好舒服好舒服的感覺,我真的是來到了非洲嗎? 難怪摩洛哥又被稱為”非洲花園”。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