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高雄。世運主場館

照片如果無法正常顯示,請按這裡
去年的高雄世界運動會,主辦的生生有色,將台灣和高雄推上世界的舞台。
雖然說實話,比賽項目相對的冷門,過去在台灣幾乎都沒有這項活動的轉播,但是這次主辦國變成台灣時,想不到可以吸引了這麼多人的目光。(只是相對的國外不知道有幾國有轉播…)
對於世運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滑輪溜冰的兩位情侶檔,另外…比賽前那廣告,在世運主場館的屋頂上跳耀翻滾…完美的動作呼喚著大家到高雄加油。

*門口

其實在世運開始前,就已經開車繞到主場館過,只是附近還在趕工中連停車都沒位置只好繞過就走。這回,搭捷運在怎樣都想走過來看看,畢竟…他也是痞子英雄的場景之一呀~~^^

*盛大的觀眾席


原本以為有對外開放民眾進入運動,結果只有開了一個門給大家參觀這個漂亮的主場館,四周觀眾席帶著不同的顏色,草皮看起來相當漂亮,可惜天空是陰陰的,不然藍天配合著絢麗的屋頂,應該是酷炫的好景。

*屋頂的結構很有型

阿說到痞子英雄,就讓我想到兩個漂亮的女主角….XD
不過這場景則是老李拿相關資料給傳說中的檢察官那段,老李就走在屋頂上的維修步道,原本以為也可以走一趟的,結果沒想到是在這麼高又不能親近的地方…只是說真的,走在那,誰應該都很容易幹掉他們的說~~~XD

*痞子英雄就是走在那小道上

而主場館沒有對外開放,倒是一旁的小公園提供給民眾活動的地方,腹地還滿大的公園,有草皮有水池有流水,營造的相當不錯,適合帶著小朋友來活動筋骨~~

*旁邊還有公園
高雄世界運動會 200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