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蜜月。北非諜影之摩洛哥

一月底結婚之後,考慮到二月去度蜜月的話,加上過年的年假,二月份我應該就等於放大假,代理我的同事應該會先發瘋吧…所以遲遲都還沒有出發,直到最近,終於要出發了~~
原本考慮的首選是南美洲的秘魯,甚至連行程都大概看了一下,就在等著半自助行程報價出來的時候,就傳來秘魯發生洪水將前往馬丘比丘的鐵路沖斷…好吧,那就只好緊急應變換個地方吧。
看了半天最後終於選定了北非的摩洛哥(Morocco),研究過自助行程,看到背包客棧中有不少人在摩洛哥受騙等等,加上這是要去度蜜月的,萬萬不能和女王吵架,所以最後就決定跟團了。前往摩洛哥的團寥寥可數,這次參加的是高寶旅行社的摩洛哥+阿爾及利亞12天行程。
o1316446596
*摩洛哥位置
說實話,很多人不知道摩洛哥在哪,就讓我 show 一下地圖,位在地中海南端的非洲北部,上面隔著直布羅陀海峽與西班牙相望,旁邊則是阿爾及利亞(Algeria)及領土爭議的西撒哈拉。
以緯度來說,比台灣還要偏北一點的位置,所以最近的氣溫理論上應該和台灣差不多或是冷一點才是。但是地中海型氣候還會帶來變數,領隊還說現在只需要帶夏天的衣服加件外套及可。
而前往摩洛哥最快的方法,應該是搭乘直飛德國法蘭克福或是法國巴黎的班機,再轉機前往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薩布蘭加(Casablanca),機票大約 4萬多元。但是旅行社應該是成本考量,這趟飛的地方可多了,光是搭飛機+轉機就幾乎要花上 4天的時間。


*飛好遠好遠
這趟…台灣出發,香港轉機到卡達,再轉機到利比亞,最後終於到達摩洛哥….原來這一趟可以去到這麼多地方,他們公司的網頁還寫得很漂亮是杜拜轉機就直接抵達….XD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