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彰化。八卦山看飛機

過年期間,開箱文還沒寫完,年假收假前跑了趟南台灣,本來想要迎接南國炎熱的太陽,最後卻換來的是陰雨+感冒收場….幸好,去八卦山是在初一時去的,身體還頭好壯壯~~

*好大一台運輸機

過去八卦山最有名的應該就屬八卦山大佛,這次看到路上塞車的情況,完全不想嘗試往那邊開去,直接往山上一點的卦山月圓餐廳去。上回來訪時那架運輸機感覺還不錯,再來看看有沒有什麼改變吧。

*這是駱駝中隊嗎?


上次可以直接開車到附近隨意的停車,想不到這次…人真是好多好多呀!!看來中部地區能跑的地方有限吧?警察直接設定管制口,強迫車輛往旁邊開去,幸好一旁規畫了好大一塊臨時停車場,雖然是黃土地,但是好停車就是好事一件。

*還滿有氣勢的

走往運輸機旁,運輸機內部已經停止開放參觀,只能繞著外圍走上一圈,一旁的卦山月圓生意還是很好,印象中上回來時餐點有點價位,所以可以來這邊登高賞景順便喝喝咖啡看看遠景就很享受。而這沿著山邊的座位應該是看夜景的最佳地點,沒有這麼多人打擾的話,想必是賞心悅目,開心至極。

*看夜景應該很讚

大年初一的八卦山,人真的是多得嚇人,下山離去之時,上山的車更是排成長龍,警察在各個路口管制著…看來過年時分,一定要人擠人一下,才能真正的感受到年味吧~~
八卦山風景區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