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事囍事。婚禮小物

隨著婚期越來越接近,各式各樣的準備工作似乎越來越緊張了…雖然很多習俗都不知道,所以就當成不知為不知的少了也沒關係,但是關於一些喜宴上的小東西,女王就很認真的了~
1.蒙太奇海報
這次拍完婚紗照後,沒有選大幅的照片,因為看到前人大幅照面大多數在喜宴過後都會收起來,因此一開始就沒打算要,因此還多送了六組的婚紗照。但是這樣在喜宴場子前面的大照片就要自己來了…蒙太奇海報就是之前想到可以弄得。

*小圖還算清楚

在網路上找到拍賣賣家,一幅 NT$650,大小可到 80×60 左右,大概算一下大小應該差不多,找了400張的照片弄給他製作,不到一周的時間東西就收到了。
看他在網拍上的介紹,說每一張小圖都會很清晰可見,收到成品後…這是真的,但是….照片重複的實在太厲害了,同一張照片小圖幾乎要出現 10多次以上,而且很多還距離很近…讓我不得不懷疑,他說 400張照片最為適合是為了讓他們自己電腦軟體跑起來快一點的說法,不然照片重複成這樣感覺有點遜。
但是最遜的還是顏色的構成….以往對於蒙太奇海報的印象是,每個地方的顏色,它們都是找小照片中相近的盡量兜在一起,但是這家的…根本就是直接照片都放好後,用調色的方式將小照片調紅或調黑…所以說實話,近看真的是小失望,但是遠看的還就還不錯可以接受。更重要的是,帆布材質還可以捲起來,以後要收納都方便~~而且只要 NT$650,多賺到 6組婚紗照價值是 4800勒!^^
2.玫瑰花束棒棒糖
不知幾時開時,婚禮的二次進場不再只是單純的走進來,有時候要先看一段短片,有時候要準備小禮物…現在人花招越來越多,應該是業者想出來的花樣吧~~

*二次進場用

二次進場最常收到的應該就屬花束了,後來的棉花糖、棒棒糖也越來越多,還有收過手工餅乾的…這次女王看上的是玫瑰花束棒棒糖,又有花束的樣子,裡面還有棒棒糖可以吃,不過我也沒真的把它拆開來看看,一隻7元。
3.Q 版磁鐵
這鍋也是網拍上找來的東西,Q 版磁鐵把人臉畫在可愛的圖案上面,重點是要把人臉的特色表現出來,看他畫得還不錯,一次 3組 200個外加兩個馬克杯,NT$2999。

*磁鐵開箱文

從下標傳照片給他們確認到校稿,收到成品,整個速度也是滿快的,但是比較吊詭的是,他傳來他畫好的照片給你確認時,還有附帶條款是…對於畫出來的樣子不滿意要修改的話還要再自費 NT$200?
這有點太詭異了點,他畫得不好我們不滿意要修改竟然要收錢…那豈不是違反消費者保護法的七天鑑賞期嗎?XD
看他畫的還可以接受,就這樣請他開始製作吧~~

*馬克杯就是用畫出來圖案印在旁邊


*還滿可愛的


*中間還有加字
兩個馬克杯沒有要送人了,不然讓人家喝著有我們樣子的杯子,感覺還真是詭異~~至於磁鐵,當然就是二次進場時,一起來送給大家的啦~

*磁鐵還滿可愛的

磁鐵有很多種基本的底圖,只要你告訴他你想要哪三個,他就會把你的臉搭上去了..各式各樣的花樣,再選的時候也是看得眼花撩亂,收到後感覺還不錯。不過想到萬一大家真的把這磁鐵貼在上班的 BLOCK 或是家裡的冰箱上,這不會怪怪的嗎?呵呵,真是害羞呀!

*200 個我們,好可怕呀~:p

各種小物一樣一樣堆積起來其實也是會花上不少,不過為了讓喜宴時更加熱鬧,所以就開開心心的做了~~還有一樣小物還沒收到,等收到後再來分享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