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千手廣場。福岡巨蛋

人家大陸有千手觀音表演,到了九州…則有個握手廣場,就在福岡 Yahoo 巨蛋旁邊,因為離機場也近,所以幾乎是台灣團離開九州前的最後一個景點。
說起福岡 Yahoo 巨蛋,就不得不想起來當初是福岡大榮鷹的主場,有名的王貞治就曾經帶領過這支球隊拿下日本冠軍兩次。但是後來大榮集團發生財務危機下,只好轉售給軟體業的軟體銀行,剛好軟體銀行入股日本 Yahoo,所以球隊就變成了福岡軟體銀行鷹,球場就變成 Yahoo Dome 了。
DSC_3402.jpg
*豪氣的巨蛋

其實沒有比賽的巨蛋,大門也都是關上的,只有一旁的廣場是一直開放著,廣場上比較炫的就是….有好多好多名人的手~(農曆七月晚上來,不知道會不會很恐怖…:P)

*球場感覺很讚


從一開始看著上面的人名,哇,還不少當初有在看日本職棒時的一些好手,而且也不是只侷限在主場球隊的人…不過隨著後來沒看日本職棒後,還是有不少人都不知道是誰了~XD

*王貞治

整個廣場上手這麼多,看起來最舊的就屬”王貞治”的手了,應該是因為台灣團都會來,而對於那些日本職棒球員比較不熟悉的台灣人,唯一會選擇握手合照的應該就是王貞治啦…所以可以明顯的看到他的手和其他人的有差異,連名牌都有點受損了~

*Michael Jackson…

不過除了棒球選手外,還有歌手甚至連漫畫的畫家都有耶!Michael Jackson、Bon Jovi、籐子不二雄自己還畫了小叮噹在牌子上…真是太炫了。

*像不像恐怖片中晚上會突然伸出的手~~XD

*還有隻老鷹當地標

整個巨蛋都沒有開放,唯一開放的就是 Information Center,裡面還有服務小姐,只是現在季後賽是巨人、中日的表演,和她們應該是沒什麼關係了…


天氣很好,但是班機是12點的,所以早上也沒有多少時間去其他景點,這個不用錢可以消磨一點時間的地方,竟然就成了大家會順便來晃晃的景點,如果這廣場上少了王貞治的手,我想台灣人來的意願會更低吧~XD
沒有什麼人的廣場,那就讓我在福岡巨蛋前面來個跳躍,當作是這趟日本九州行的收尾吧!(寫了一個多月耶…)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