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日安南寮。MTA-525 首航紀錄

話說…在這股瘋鐵馬的熱潮漸漸退去之時,我才買進了美利達的 MTA-525。但是之前都已經買進一個月了,我的小A 卻遲遲沒有時間展開首航…直到上週,終於看到同事們走的是簡單路線的南寮,當下決定…是該首航啦!
P1050273.jpg
*日安南寮

早上六點必須在南寮集合,所以五點多就要起床出門去…天氣有點冷的情況下,要早起真的是一種折磨…開車在東西向快速道路上,看著照後鏡中,後面的天空漸漸的亮了起來,帶有橘色的天空,有種早起的感動…原來早起可以看到這樣的美麗日出。只可惜,是在照後鏡中。

*小A 和我


好吧,為了紀錄我有參加,所以必須讓我露臉了,不過…還是不敢以真面目示人,帶上面罩吧,我要變身為銀行搶匪,搶銀行去啦….不是,騎車去啦!

*焚化爐前的沙灘

集合後先來個飯團,沒吃飽哪來的動力踩車呢…飽餐一頓順便做好各項裝備安裝後,出發啦!這次走的是新竹有名的自行車道,南寮17公里海岸線,平穩又好走,之前有騎過一次所以一點都不緊張,一定沒問題的。

*才出發沒多久就在沙灘玩了起來

阿大家真的不是來運動健身的…是來玩樂的,才走沒多久,在焚化爐前的沙灘,就停了下來還在沙灘上玩起寫字遊戲來…不會要在這就休息回頭了吧,這樣騎才沒10mins 耶~(雖然心裡很想~~:P)

*彩虹橋

早上的 17公里海岸線,不若平常假日午後的熱鬧人潮,也許因為還早,自行車道上騎車的人不多,我們幾個幾乎成了最大團體,偶爾有少數人從對面迎面而過、從後面超車…(我有騎這麼慢喔?!其實我是為了欣賞沿路的風景)
這條路上的彩虹橋,一值都是一定要拍的點,清晨太陽還沒完全升起時,天空帶有一點點的灰濛,努力的踩著風火輪,大口吸著清新的空氣,腳也許會酸,但是冷空氣吹來,我的腦子卻是清醒的,正在享受著這個難得人不會太多的熱門路線。

*伴橋
幾乎落在車隊最後的我,一邊騎著還要為了眼前的感受停留,走走停停也許耗費更多腳力,但是眼前的美好,即使在天還沒亮,黯淡的條件下,還是令我駐足。

*團員們

這群公司的同事,之前已經約騎過好多好多次,但是這次我才終於成行。也許是因為拍照,常常落在隊伍之後,有時候也不得不讓我吃驚,原來我自以為體力不錯,其實都是在自己的世界中而已~XD

*不管,我要裝強!
天空漸漸亮起,路上騎車的人還是不多,也許這時候大家才在南寮漁港準備出發,早起的我們已經在風情海岸感受這清靜的海邊。來過好多次的風情海岸,第一次是這麼少人,第一次是意外的寧靜,第一次是早上來這!:P 

*風情海岸

過了風情海岸後,海山漁港迎接著我,也是來過好多次的海山漁港,大多數時候都是為了這邊的風車,早上風也許不大,風車休息著,但是我更努力的踩著踏板,因為我知道終點就快到了。

*快到了

*終點到了

終點的風車就在眼前,最後這段路整修後變的好平整,一股作氣奮力往前衝!耶!!終點順利抵達。

*順利完成

過去就只有這個建築的終點站,這次多了這個小牌子,一下子就成了一定要拍照的重要景點,反正一早,沒有人會來搶…慢慢來好好拍,開心的享受這個就完全屬於我們的時刻。

*多了這塊牌子

當大家還在玩樂拍照時,還要趕上台北看最後的皮克斯動畫展的我,立刻回頭馬不停蹄的踩著車快跑。

*琴弦橋

琴弦橋,當初颱風來臨前,特別跑來拍照結果打到龜的景點,讓我到現在都還羞於貼上來見人…快拍一張快跑。
一旁的海水似乎正在漲潮,原本沒什麼水的風情海岸,慢慢的海水一波波的湧上,靜靜的波紋一次又一次的慢速前進,在這,又讓我停下腳步,遠方的海水呈現淡白色與天空相連了起來,這不就是所謂的海天一線,坐在岸邊,靜靜的,什麼都不用做,原來在新竹的海邊也有這樣的寧靜。

*辛苦了小A

時間又再次催促著我,這次我不能在停了…一直快衝回到起點,人也漸漸的多了起來,原來八點才是大家開始運動的時間(阿我們幹麻要這麼早~XD)。剛下車時,差點軟腳跌倒,幸好周圍沒有什麼人,不然真的糗大了…快拍一張小A,今天真是辛苦了,迅速拆下前輪塞上車,閃人..衝台北去了!
ps.今天趕著寫,是因為明天又要出航了,不能再拖了~XD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