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也繽紛。長崎豪斯登堡(四)

一個地方,被我寫這麼多篇…而且我要說…這篇完後還有~~XD
從白天混到黑夜,因為晚上就住宿在園區中,所以可以慢慢的感受豪斯登堡的夜。
DSC_2901.jpg
*燈光慢慢亮起
DSC_2917.jpg
趕不上的夕陽,當我還在海邊奮戰時,也讓豪斯登堡的街燈慢慢的亮了起來,如果不是住宿在園區中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會可以在這感受夜裡的繽紛。
DSC_2919.jpg
*高塔還是最顯著的標地
DSC_2926.jpg
原本以為住在園區中,可以開開心心的逛逛街,但是日本不比台灣,店家打烊時間幾乎都在六點,隨著太陽西下,人們也紛紛的收拾了東西關門下班….讓我們連要吃飯都吃到閉門羹,外面平價一點的店家完全來不及趕上,只剩下德姆倫特高塔中的餐廳。想想在台灣,晚上七點…美好的週末夜晚才要展開,想不到在日本…和在紐澳一樣,大家關門都比早的~~XD
P1050099.jpg
*來杯豪斯登堡啤酒吧
晚上八點,碼頭邊還有華麗的煙火秀,在一旁的商店買罐名為”Huis Ten Bosch”的啤酒(Y400),坐在旁邊的椅子,靜靜的等候煙火時間到來,順便感受一下日本味的啤酒,海風吹來一點點涼意,啤酒入口卻讓我的臉紅通通,啤酒的苦嗆味不高,喝起來順順的感覺,還不賴。帶有一點點的酒意,煙火時間到了還是記得…我要去找位置架腳架,不然煙火就拍不到了~~(我沒醉)
DSC_2941.jpg
*煙火
DSC_2945.jpg
隨著時間的接近,原本感覺冷清的碼頭人潮漸漸聚集,原本以為冷清的園區,跑來了比我想像還多的人。在夜裡,還碼頭邊吹吹風喝杯酒順便看煙火,似乎是園區中最佳休閒了。一旁還有 Night Club,讓你的夜可以延伸到 12點的。
DSC_2951.jpg
*來不及拍到太多就結束的煙火
DSC_2965.jpg
先從薩克斯風獨奏開始,站在舞台上的人認真的吹奏著旋律,我站在幾乎前方的位置,但是鏡頭拉起來感覺人還是這麼小了點。隨著音樂聲,煙火秀突然的開始了。就在船周圍施放的煙火,時而左邊時而右邊,但是常常超乎我的預期,讓我鏡頭來不及調整轉邊….(就說我沒醉嘛!!)
大約持續 5分鐘左右的煙火秀,並沒有帶給我太大的驚奇,畢竟這不是國慶煙火、不是跨年煙火,而是天天需要施放的表演節目,煙火場面如果搞太大的話,豪斯登堡應該經營會更加困難的…:P
煙火結束後,人們漸漸的散去,連同碼頭周圍還開著的店家,也開始收拾關門了!!原來…在豪斯登堡的夜裡…其實是會滿無聊的~XD
DSC_2974.jpg
*Night Pub
DSC_2882.jpg
*飯店
走回飯店,園區中三個住宿區:歐洲大飯店、阿姆斯特丹大飯店、森林小別墅。今晚,我們就在阿姆斯特丹飯店。
DSC_2883.jpg
*阿姆斯特丹飯店
DSC_2885.jpg
飯店感覺有五星級的實力,這邊應該是我們這趟九州行中最高檔的飯店了。房間大,衛浴也大,東西也都感覺又新又乾淨…尤其是連電視…也多了好多選擇!(雖然節目還是都很無聊,可是至少我上下轉動時,多花了點時間~XD)
DSC_2833.jpg
*飯店還不錯
DSC_2836.jpg
而早上從房間,就可以看到無敵海景,平靜的海面,一艘艘遊艇寧靜的停在海面上,海水就像鏡子般的倒映出景色,住在這,真是一種享受。
DSC_2978.jpg
*無敵海景
DSC_2979.jp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