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可愛城堡。長崎豪斯登堡(二)

豪斯登堡除了充滿了歐式風味之外,另外還有許多可愛的玩意…對於我殺傷力不大,但是對於女生….哇!我看她們拍的、買的超開心的~XD
DSC_2704.jpg
*泰迪熊
入園區不遠的第一站…泰迪熊王國!這個我的印象只有買一隻就要好貴好貴的一隻熊,竟然在這個博物館中….到處都是!大隻、小隻,各式各樣的造型,怎麼一隻熊可以搞出這麼多的花樣。

*泰迪熊王國

兩層樓的泰迪熊王國,真的是處處充滿了驚喜,一下子是那個角落藏了隻可愛的熊,一下子抬頭一看上面也有一隻在走鋼索…明明這些就只是布偶的熊,穿上了各式各樣不同的服裝後,就顯的千變萬化,還有穿上日式禮服搭配後面豪斯登堡的場景,感覺都很特殊。


*這是熊熊被虐殺吧?熊頭牆~:P


*變形的我
而標榜為荷蘭感覺的豪斯登堡,當然要賣賣荷蘭小物了…賣店賣的不管是木屐還是小精靈,好多可愛又花俏的東西。

*荷蘭木屐

另外這郭…Miffy(米菲兔),原本以為和粉紅無嘴貓一樣源自於日本,結果實際上這也是來自於荷蘭耶!
Miffy 形象誕生於 1955年,原來的荷蘭名字叫做Nijntje,直到 2003年出現在電視上…不過,2003 年已經不是屬於我看卡通的年,所以過去看到這隻兔子,我也都不覺得他很有名氣~~XD

*Miffy

另外這間搞怪屋…超級錯覺藝術館,裡面超多 Kuso 的圖片,讓你可以變身為其中的一部分搞笑演出…同時間剛好有一群日本高校妹在裡面玩樂,就可以聽到整個館裡面傳來一陣陣強而有力的笑聲,吵鬧的能力真是強到嚇到我了。

各式各樣的圖畫都會有些突出畫框外的部分,你可以根據一旁的說明做出各種姿勢,最後就變成了許多詭異的圖畫。一邊要拉住裸女的腳把他拉出圖畫,一邊要躲避鯊魚的追殺…還有野生動物在一旁虎視眈眈的要裝出驚恐的樣子…真的是很適合小朋友來搞怪~:P

*讓我把辣妹抓出來

*快救我~~
另外在新城市區中,大多數是屬於主題遊樂設施項目,包括這邊最有名的洪水來襲館,讓你在現場體驗到狂風暴雨帶來的震撼氣勢,不過主要是希望大家能知道水資源的重要的好好珍惜寶貴的資源…不過整個場地小了點,氣勢也沒我想像的厲害,比起 Disney、Universal 的那些大場面遊樂設施來說,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洪水來襲
旁邊的空中飛翔之旅,也是簡易版的阿拉丁魔毯,坐在車上慢慢的在空中飛翔…恩恩,是騙小朋友的玩意~:P

*新城區的莫斯科廣場。(那怎麼不蓋個紅場給我拍拍~XD)
另外一個未來影像劇場就炫多了…每一個進去的遊客都要先經過電腦 3D 掃描臉部,最後會將你的臉也加入這場電影的演出。在太空船上每個人要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有自己的任務,最後也是要傳達著愛護地球愛惜資源的概念…而且還可以選擇聽到哪種的語言…不然豪斯登堡中感覺英文化的程度不高,有時候溝通上還有有些困難….(誰叫我日文學半天還是這麼兩光~><)

*IFX 劇場
新城區最後一個跑去晃的就是這個 IFX 劇場,其實有點像是台灣的太空劇場,只是太空劇場是圓頂的架構,這邊則是最後會將兩邊及上下的布幕拉開,呈現出周圍的鏡子,也讓劇場呈現出環繞的感覺…只是…它是只有日文版~XD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