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買物的誘惑。太宰府參道

在日本神社前面的參道,往往都聚集了好多好多的紀念品店,讓你整路走到最後目的地前,就會被兩旁的店家給吸引,最後忍不住的掏錢消費一番。
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京都的清水寺,前面整條超長的商店街,加上清水寺世界遺產的名號吸引了超多人潮,一整條商店街要走完可能要花個半天吧…不過上次跟團來,時間來去衝衝,好像沒逛到幾家就得走人…可是還是有買到東西啦~XD
另外東京的淺草寺附近更是像個商圈般,不只是一條路有店家,還有許多分支小路也有隱藏著許多店家…讓人敗家的功力真的是超強的~~
P1050052.jpg
*鬼太郎
在太宰府,光從遊覽車停車場走到太宰府,兩旁也是好多好多的店家,賣冰的、賣梅子餅的、賣紀念品的各式各樣,還有鬼太郎耶!!這個日本的漫畫、卡通、電影….各種版本都有的鬼太郎,還有專屬的專賣店,裡面有好多可愛的擺設、布偶,門口的兩隻鬼太郎+臭鼠男更是引人注目。

*左右護法

賣吃的比較不能引起我的注意,反倒是那些好多可愛小東西的店,才真正的吸引人,各式各樣可愛的小物,真是令人佩服日本人的生財功力…怎麼可以想出這麼多可愛的東西~~(不過有些其實台灣的景點也可以看到相似的了~^^)


*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走在整條商店街上就是一整個忙碌,要顧左顧右外,還要隨時注意迎面而來的日本辣妹…大家不管天氣多冷,短裙就是要短到一個不行,臉上的妝沒有打到嚇死人是不能出門的…隨時還有青春洋溢的高校生穿短裙迎面而來,真的是好忙好忙呀~XD (阿照片勒?看到來不及了,拍沒幾張也沒拍好啦~~><)
*無嘴貓

還有這個…滿滿的 Hello Kitty 限定商品,在日本這幾天,不管走到哪都逃不過他,連在山上荒郊野外的溫泉飯店,Hello Kitty 扭蛋就擺在那要你掏錢,結果光我們這團,就幾乎把那台扭蛋機給清光了!!這隻粉紅貓怎麼有這麼大的魅力呀?幸好對我無效~:P

*梅子餅

最重要的當然是要吃吃這邊最有名的–“梅子餅”,剛吃完中餐不餓的情況下,來一個試看看口味吧(一個 Y105圓),熱熱的剛拿到手時還燙的無法久拿,趕快放進口袋等他涼一點再吃,做的有點像麻糬的感覺,軟軟的外皮裡面包著的是梅子,台灣的麻糬則是紅豆、花生等等,熱熱的吃起來還滿好吃的,淡淡的梅子味很順口,但是如果冷掉在吃的話,應該就整個遜掉了…所以這種應該比較適合當場買當場吃~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