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機場。九州行出發

突然來的日本九州行,想不到第一天出發的班機時間是一大早的 8:15,代表著 6:15 要到機場…五點就必須從新竹出發=晚上會睡不飽~XD
不過沒關係,跟團就算睡不飽,還有整路的遊覽車可以睡覺,什麼事都不用擔心的裝死,反正這次也沒做什麼功課,人家說什麼就是什麼啦~~^^
原本以為一早的桃園國際機場會帶有點冷清的氣氛,不過出乎意料的,人潮還是很多,尤其是到了七點過後,桃園機場二期航站的報到櫃檯附近,幾乎擠滿了許多等著出國的民眾….看來景氣復甦的還算不錯!(尤其是這幾天,光我認識的朋友就有4個出國分別到不同的目的地!)
DSC_2496.jpg
*二期航站
搞定行李進到候機區後,周圍的免稅店對於我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倒是兩旁牆壁上掛滿了由各個學校學生彩繪的斗笠,五彩繽紛的斗笠點綴了機場,讓機場帶來了更多的熱鬧氣氛,而每一面牆上,就是由一所學校的學生彩繪出來的,相當有創意。
DSC_2497.jpg
*兩旁都是彩繪斗笠
DSC_2498.jpg
進到候機區的時間較晚,所以也沒啥時間晃晃,之前印象中有 Hello Kitty 候機室,不過後來好像是拆除了,所以也沒特別跑去找尋,不過往自己的登機門走去,現在的機場好多可愛的裝飾,連阿里山的神木、小火車也都全搬進來了….看來我們的機場沒辦法用好多好多的免稅店取勝,只好用這些可具有當地風格的裝飾來吸引大家的目光了~
DSC_2501.jpg
*還有阿里山火車
DSC_2502.jpg
這次搭的是長榮航空的包機直航,直飛日本九州福岡機場,印象中搭長榮的次數少之又少,應該是才第二次吧…不過這台 A330-200 的飛機,還有有趣的互動電視,可以靠著一旁的控制器移動滑鼠,再去選擇你想看的節目…只可惜飛行時間太短,大約1.5 小時就到,所以就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可選了…
DSC_2505.jpg
*搭乘長榮航空
P1040998.jpg
可能因為飛行時間太短,所以餐點就是單一選擇…不過那蛋捲弄得還真的滿好吃的。空姐則是忙碌的快送完餐點收完後,還要爭取時間的推免稅車出來晃上一圈,不過真的不用太久…就準備下降啦!
P1050003.jpg
*餐點就唯一選擇
日本九州(Kyusyu)….我來啦!!!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你好呀~
    想請問一下,你是參加哪家旅行社的行程呢?感覺挺不錯的…
    版主回覆:(01/11/2010 11:18:30 PM)
    你好:
    這是參加可樂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