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日本九州地理位置

日本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所以其實也不用特別在去說太多九州是在哪啦…(如果下龍灣可能知道的人比較少~)
日本可以分成北海道、本州、四國、九州幾個大島,九州就為在最下面的位置,最近的米勒颱風就是直撲這裡的正下方鹿兒島一帶,造成了滿嚴重的傷害。
japan-kyusyu1.jpg
*九州地理位置
而這次前去的算是北九州,搭長榮直飛的包機從北邊的福岡機場進入後,下到左下方的長崎,再往右到熊本、阿蘇火山後,轉往北回到福岡,所以應該比較沒有受到颱風的影響。


*九州
而重要的天氣,當然要從日本氣象廳做一下功課了。看起來大多是在多雲時晴、晴時多雲的幾個狀況,氣溫大約 11-24度,看來應該還好…(根據過去的經驗日本氣象廳的氣象預報大多都滿準的,尤其是他們還會區分一天的不同時段做出不同的預測…粉厲害的)
九州面積 39906 平方公里,是日本第三大島(廢話..不過是世界第36大島,這就很難知道了吧!),人口大約有 1477萬人,共有七個縣,包括:福岡、佐賀、長崎、大分、熊本、宮崎、鹿兒島,自然環境相當多樣,而且火山很多,因此還被稱為火之國。
而九州裡面唯一的世界遺產是在正下方的離島…屋久島(最近常有雜誌寫到宮崎駿的卡通”魔法公主”,就有取景自這),在 1993 年入選世界自然遺產,不過離北九州太遠了…所以沒機會去~XD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