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地質之美

哇塞,最近除了吃的多,玩的少之外,連發文都可以這麼慢…(就知道急單效應有多猛了…)
好久沒有跟著攝影團去外拍,這次看到行程大多是之前沒拍過的,就跟著報名參加了~~不過其實最主要的是想要去玩玩放鬆一下~~^^
外拍第一站–野柳地質公園,不是平常我們看電視看到的野柳女王頭喔,是在一旁的地質公園。因為老師說現在野柳裡面充滿了大陸觀光客,人太多根本不好拍,所以大家改拍外面不用錢的景點,但是一樣有趣。

*就在路邊就有這麼漂亮的石頭

就在野柳風景區不遠的地質公園,說真的以前從來沒來過,這次沒有老師帶隊的話,我可能也不會發現有這個有趣的地方,千變萬化的石頭紋路、造型,真的是滿漂亮的地方耶!

*真的還滿大顆的

沿著旁邊的路步行過去,穿過小漁港後,左手邊出現了一個好大的石頭,上面帶著不同的紋路,顏色白中有黃,紋路隨意的延伸,部分岩石還穿出呈現不同的形狀,位在路邊就像路口的大守衛般,而我們全團的人就這樣在路邊拍了起來,我想路過的車子一定會很好奇這邊到底是有什麼好康吧~:P

*石頭紋路真多

另外一頭的石頭,除了高低起伏之外,紅白的旋狀紋路一波接著一波,有時看起來又像流沙般,加上點水就好像會一直流動一般。

*是石頭還是沙

從一旁地質公園的牌子走進來,原來裡面還別有洞天,大片的石頭往海中延伸,白色的石頭帶著淡淡的紋路,白的讓人會覺得眼前是一片的沙灘,但是踏在上面感受到它的尖硬,才意識到這邊全是石頭。

*像是魚鱗一片又一片

在往上走,原本幾乎呈現白色的石頭,漸漸的開始有了變化,魚鱗般的造型,而另外一頭高大的石頭上更顯眼的紋路及變化,正好漂亮的順光就讓大家乒命的按下快門。

*漂亮的石頭

這一整片的石頭,我們一整團 30多人就在這拍著照,而遠望海岸的另一頭,可以看到野柳風景區內移動的人潮,看起來裡面真的是人潮洶湧,難怪老師會說到那邊要拍照不好拍~~

*真的好像沙灘呀!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