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花蓮新城花海

台灣真的是寶島呀!前幾年只有少數地方利用農地休耕時間,改種波斯菊等變成花海景觀。但是現在…各地越來越多的花海,花海範圍越來越大,活動也越辦越多。像是台中新社花海、苗栗三灣花海、高雄美濃花海…現在連花東縱谷也辦起了花海季。
從一月份起,整個花東縱谷從新城開始到台東,一路開,從波斯菊到油菜花…各式各樣的花朵將東海岸點綴的五彩繽紛。

*隨便都很大片

離開太魯閣往花蓮市區走,沒多久就看到一旁寫著花海的指標,雖然時間已經接近中午午餐時間,但是看著外面的藍天白雲外加大片的花海,我還是忍不住的停下車來拍照了….不過也讓另外一車的人要無聊的等著~:P


*很多花

我想在花蓮這邊最大的好處就是…隨便都是一大片土地吧!而且配上花蓮的好山好水,花也開的非常茂密。比起竹北那花田囍市…這邊隨便的一塊田地都可以把他打死~XD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機會拍到油菜花田配火車的景觀,看到網路上其他人拍的油菜花,黃澄澄的一大片真的是氣勢十足,令人看了就愛!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