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2008愛上小琉球-亂走隨拍

從民宿騎著機車,繞著這個原本以為不大的島,但實際上島上比想像的大,面積 6.8 平方公里應該還好,但是路有很多的叉路,想要每一條路都踩過可能要花上不少的時間~

#1.碼頭
一上岸第一個吸引人的建築就是這個充滿了豐富色彩的渡船頭,新穎又簡單的設計,高挑的鋼管搭配上艷麗的顏色,在陽光的照耀下光影投射在地上,一旁的碼頭邊圍牆,則是畫上藍色的大海與水中生物,想要讓人完全的沉醉在海與藍之中。

#2.紀念品店
走近紀念品店,各式各樣花俏的紀念品,可惜總覺得好像少了一股當地的風味?也許小琉球並沒有什麼特產紀念品?(我知道有琉球香腸!)


#3.琉球國小
島上的國小比我想像的多,原本以為一間琉球國小、國中就足以應付島上的居民,不過實際上光路過過的國小就有兩所,從外面看琉球國小,感覺很棒勒!

#4.琉球國中
一旁就是琉球國中了,這應該就是島上唯一的國中了~

#5.琉球香腸
琉球上面的特產-琉球香腸。最有名的應該是鄭記,也是我們民宿老闆他哥所經營,原本民宿鄭老闆也在裡面幫忙,這個路邊攤也是他在顧,後來頂給這位婆婆後,他改行做民宿。來一支香噴噴的鄭記香腸,特別不同的是這邊的香腸是一條長長的不截斷,自己剪到有需要的地方。口感麻…還不錯,但是這攤賣的油了點~XD
這家小琉球第一家的創始店,原本鄭老先生是東港人,後來到小琉球做生意的。他們的香腸是採用豬後腿肉及里肌肉,不添加防腐劑及色素。而且他們還有提供宅配喔!(官方網站)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