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小琉球-海天一線

小琉球,這個在過往印象中是個帶點髒亂讓人不會很想造訪的小島,隨著時空的轉變,看到 DCVIEW 上去拍照的人越來越多,也讓我對這小島開始有了興趣。
工作忙碌到幾乎無法思考玩樂的我,幸好這次攝影團主辦小琉球旅遊攝影之行(旅遊為主,攝影為輔啦!),就不管他的報了名。(雖然最後是帶著 NB 一起去…XD)
這地方的美麗,深深的吸引了我,所以日本行快要寫完了…先穿插一下照片~^^

#1.才登島…就被吸引了
前陣子高雄還在連續豪雨淹大水的情況下,我還很擔心的問了主辦人…淹水還能去嗎?主辦人還說…陽光之子出動沒在下雨的….隨著遊覽車南下,還真的天氣越來越好!豪雨北移了說!

#2.怎麼可以這麼乾淨!
一大早六點多新竹出發,到東港才不到11點,用完餐從東港搭上渡輪,30mins 的船程…小琉球我們來啦!

#3.有點像國外海港邊的房子
坐在下層夾板的我,昏睡補了一下眠,才一下下就準備登島…慢慢走出船,就被外面的陽光刺的瞇起了眼睛,踏上岸就有不少民宿、機車出租的人前來拉客。找到預定的民宿後,騎上機車遊玩啦!

#4.感覺真好
到民宿卸下東西,閒不住的我受不了藍天的誘惑就騎上機車先行。等時間到再回來和大家會合參加導覽行程!

#5.超乾淨的海水
海水真的是乾淨,完完全全的抹去了我對於這邊髒亂的印象。(難道是我記錯了嗎?小時後去的是旗津?!)不管了,這樣好的開始,這兩天應該很開心吧!

#6.海面上可以清晰的印出倒影
就在民宿前,連騎車都不用的地方,我們就享有了這樣的景觀,藍藍的天加上清綠的海水,碼頭邊一艘艘的漁船,彷彿來到了國外的度假勝地。一顆椰子樹在一旁,坐在觀景台的椅子下,太陽雖熱但是躲在陽傘下享受這樣的景色,海風徐徐的吹,是種享受!

#7.再藍一張…就在民宿前喔!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藍天白雲大海的景色
    真是令人稱羨
    版主回覆:(06/23/2008 10:08:08 PM)
    真的是藍的漂亮喔!

Comments are closed.